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anjay Dutt是唯一获得了快速火灾问题的客人

时间:2022-09-04 09:46:03来源:

Karan成功的Koffee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非常有争议的“快速火灾”圆形,成为每个星期一的标题。虽然快速火灾应该是即兴的东西,但主持人Karan Johar承认他,一度,他向客人提供了问题。他不是Sanjay Dutt!

在他最近推出的书中是一个不合适的男孩,KJO在其中一个摘录中,在第一个赛季在他的'koffee'souch偏向于荷兰语时,在他的'koffee'souch偏见。

观看/爆炸忏悔Karan Johar在“不合适的男孩”发布

它读到了“在我的整个'koffee与karan历史上,只有一个人我曾经给出了快速的火灾问题,那就是桑杰维特。他将与苏州塞森一起来,我知道她真的会用她的答案咬住他的头,因为他真的很紧张,他会遇到脸色,这是第一季。我提前给了他问题,他赢得了篮子。“

查看Koffee与Karan的Sushmita Sen&Sanjay Dutt的剧集照片:

“不合适的男孩”正在抓住其内容的所有关注,以揭示电影制作人的个人和专业生活,看起来像是,它不仅仅是一系列争议。

Dharma Productions Head Honcho与作者Poonam Saxena一起借用自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