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案件提起斯瓦姆奥,Salman Khan,颜色首席执行官淫秽

时间:2022-09-05 08:46:04来源:

Salman Khan-托管显示Bigg Boss 10及其前参赛者Swami OM再次成为新闻。现在,案件已经向演员提出了案件,是举办的独家戈德曼和Colds TV Raj Nayak首席执行官,用于促进淫秽和伤害宗教情感。星期三,1月18日星期三的总体司法官法院提出了案件。

据印度斯坦时报的一份报告称,律师Anil Dwivedi在诉讼中表示,现实表演正在推动淫秽,使用臭语,负责伤害印度社区的情绪。律师也归咎于演员和渠道的首席执行官。

“他(Swami Om)被证明消耗肉,同时穿着那些穿着,从而贬低圣徒在印度教宗教中的重要性,”如报告中所引用的申诉人。申诉人要求法院向其中三个刑事案件注册。CJM Kusumlata Rathore已将2月13日设置为案件的听证日期。

Ex-Bigg Boss参赛者Ajaz Khan希望击败Swami Om。

Bigg Boss第10季已经无巨大地保持在新闻中,这次是所有不良原因,都感谢Swami Om和Priyanka Jagga。

有趣的是,萨尔曼在乔德堡法院在武器法案案件中释放了萨尔曼队之后,这一案件已立即签约。

观看/ BIGG BOSS 10月18日评论:

另一方面,Swami通过释放关于Bigg Boss Show和Salman Khan的新陈述一直在每天发出新闻。他在面试中的最新评论读到他将在Bigg Boss第10季的结局中“打破萨尔曼汗的骨头”。

目前,该频道没有发出关于此开发的任何陈述,萨尔曼也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