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提名2017年:多样性和La La土地准备好他们的特写镜头

时间:2022-09-04 16:46:03来源:

经过两年两性的全白色代名人和动态影像学院的改革,奥斯卡周二在不同方向上趋势。Barry Jenkin的发光夜间戏剧月光,令人愉悦的非洲裔美国数学家戏剧隐藏的人物和Denzel华盛顿火热的威尔逊适应围栏'在提名第89届年度学院奖提名时,旨在引导一群普及竞争者星期二早上宣布,从上午8:18开始。

无论是公平与否,提名都将被视为对改进电影学院的考验。这将是第一个投票的奥斯卡·谢丽尔·波雷斯·艾萨克斯迎来了新的会员规则,并增加了683名新成员,以剥夺了一个主要的白色,男性和老年人,现在是6,687号。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在星期二早上在空中。在令人沮丧的记者和公共专业之前,将成为传统黎明阅读提名的曙光阅读。相反,学院已经数字化了该过程,现在将在预先制作的程序中向Oscars.com或Oscars.Org中的提名进行流式传输Isaacs,Jennifer Hudson,Brie Larson,Emmanuel Lubezki,Jason Reitman和Ken Watanabe。

一个早上的大问题之一就是洛杉矶土地的征收数量是多少。Damien Chazelle对音乐纪念碑的旺盛信将领导所有电影,并可竞争所有关于前夕和泰坦尼克的历史记录14点头。它已经设置了七胜的金球纪录。

虽然La La Land和其他可能的最佳图片被提名人如抵达和(肯定)隐藏的人物正在北美邮票办公室的1亿美元的门上敲门,但最好的图片被提名者可能会超过一下1亿美元。

经过一个不太可能颁奖的季节运行之后,智能aleckureverho deadpool(36.1亿美元)在崩溃方面有一个外面的镜头,否则,今年的顶级奥斯卡电影似乎是有史以来最低的群体之一。

今天的公司驱动好莱坞的常规业务越来越多地分开了业界的奖项赛季,其中较小,批判性的电影,如12年的奴隶,鸟商,童年和聚光灯最近占主导地位。只有一个主要的工作室 - 派拉首,甚至在运行最好的图片提名时仍然是抵达,围栏和沉默。然而,亚马逊仍然是肯定的是将其肯尼斯·伦代格·曼彻斯特的曼彻斯特陆地落地,其中流媒体零售商与路边景点分销。

Block Busters的缺乏将对主持人Jimmy Kimmel进行测试,该测试是第一次出现26岁奥斯卡播。虽然学院奖项仍然是今年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之一,但近年来的评分已经下降。去年的广播由克里斯罗斯举办,吸引了3440万观众,八年低。

摇滚的节目,他作为“白人的选择奖”被引入,是好莱坞的普遍辩论。今年的_政治可能接管聚光灯_肯定会被视为改善。但许多人始终认为,该行业的包容性问题并不扎根于其奖项表演,而是在其权力经纪人中:高管,代理商和生产者。拉丁美洲人可能会在今年的奥斯卡州外面。没有女人在奔跑中被考虑为最佳导演。

然而,今年最具竞争力的类别是最好的女演员,艾玛石(“La La Land”),Natalie Portman(“Jackie”),Amy Adams(“抵达”),Meryl STREEP(“Florence Foster Jenkins”),Annette Bening( “20世纪妇女”),伊莎贝尔·赫珀特(“Elle”),Ruth Negga(“爱”)和Taraji p。亨森(“隐藏的人物”)将贬低五。

虽然被视为一个确定的事情,但Nate Parker的Nat Turner Drama在一个国家的诞生中看到它的奥斯卡·费恩斯在1999年反对Parker Resurfaced的强奸指控时崩溃。然而,另一位演员导演的财富以前由好莱坞躲避。梅尔吉布森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剧冰山山脊希望最好的图片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