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 Plays主持人Jackie Chan Lands为Kung Fu Yoga促销活动。看到照片

时间:2022-09-04 14:46:01来源:

Jackie Chan已启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Kung Fu Yoga全面播放。行动明星周一降落在印度,并在孟买机场获得了温暖的传统欢迎。他的共同明星和宝莱坞演员Sonu Sood也发挥了好主持人。印度中央影片,也是星星印度演员Disha Patani和Amyra Dastur。陈陈的印度的大抵达绝对是他在这里的球迷的好消息。

观看视频/ Sonu Sood关于Kung Fu Yoga的谈话和Jackie Chan对印度的喜爱

最近,Sonu Sood发布了一款与Jackie Chan的视频,在那里他透露了中国行动明星为这部电影促销活动的旅行计划。他甚至表示陈愿意遇见Salman Khan。几天前,Salman在他的官方Twitter账户上分享了Kung Fu Yoga的拖车,感谢Chan为他的Dabangg Co-Star Sonu Sood,这部电影。宝莱坞的Bhaijaan也是他这两个人的赞誉。萨尔曼写道,“谢谢@Eyeofjackiechan队给我的Chedi Singh @sonusood给这部电影。这是最酷的。“(SIC)

Kung Fu Yoga指导了奇特,是一个多语言和行动冒险喜剧,该喜剧将于2月3日在印度发布。

Jackie Chan的访问是在国际明星Vin Diesel飞到印度推广他的行动电影XXX:Xander笼子的回归,这也标志着德国·帕克州的好莱坞首次亮相。

查看孟买机场的Jackie Chan Grand Prociomal的照片:

功夫瑜伽是作为两国协议的三个中印企业的共同制作之一。据该电影的中国生产商之一Jonathan Shen称,这部电影将在印度大约500个电影院发布。

还阅读/功夫瑜伽:Sonu Sood通过让Jackie Chan到印度,观看视频

另外两个项目是Xuan Zang的一个传记特色,基于七世纪僧人的印度朝圣。这部电影是中国为第89届学院奖的官方选择。除此之外,印度有哥们,这是喜剧演员王宝强的董事首次亮相。轩臧于4月份发布,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将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