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Mahira Khan'感觉不好'无法促进电影

时间:2022-09-04 14:46:03来源:

在禁止在印度巴基斯坦艺术家之后,演员Mahira Khan最近表示不能够推广她的首次展开宝莱坞电影rape。

“当然,我觉得很糟糕,”马那岛回答说,当被问及她被揭示不宣传这部电影,并补充说:“当你在一个项目中努力和努力工作时,你希望看到结果,”快递论坛报称她在面试中说。

巴基斯坦星星表示,吹捧Shah Rukh Khan-starrer轻弹“特殊”,“我在所有项目中都有相同的奉献精神和热情,但”raee“非常特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由于印度 - 巴基斯坦的紧张,“巴基斯坦明星表示,谈论如何在'AE DIL Hai Hai Mushkil'中的角色如何缩短,”我并不遗证,但我在Rahul Dhelakia局局的一部分内容。 “

还阅读/ raees vs kaabil: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推出对话促销。谁赢?

去年12月,沙瑞科汗,以及生产者Ritesh Sadhwani,Met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首席Raj Thackeray,确保电影顺利发布。

在一个持续近一小时的会议上,SRK承诺RAJ,他也不会将马希拉带到印度促进薪酬,也不会在将来与任何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

Raees,它也是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在牵头作用中,是一个关于靴子腿的故事。这部电影在1月25日释放,以及Hrithik Roshan的Kaab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