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获胜者是固定的,展示将由Bani J赢得:KRK.

时间:2022-09-04 18:46:21来源:

Kamaal Rashid Khan Aka Krk是通过他自己的入学,涉及争议现实展示Bigg Boss的人。甚至在本赛季之前宣布在本赛季本身的胜利者名称之前,KRK一直在启动每个节目的追随者。

就在他早期的Rohan Mehra赢得Bigg Boss 10的时候没有成真,他前进,给了观众另一个名字。这次是vj Bani J谁谁认为赢得了展会。虽然受众仍然投票为他们最喜欢的参赛者,但对于kamaal r khan来说,所有选民都是“白痴”。

观看视频/谁将赢得Bigg Boss 10?

“你们所有人都是白痴,他们将投票给任何参赛者赢得胜利#BigGboss10 Coz ViaCom的合同艺术家Bani是固定的赢家,”Krk在星期五推文。

你们所有人都是白痴,他们将投票给任何参赛者赢得胜利#BigGboss10 Coz ViaCom的合同艺术家Bani是固定的赢家。

- KRK(@Kamaalrkhan)2017年1月27日

周三,当他对罗汉Mehra的预测获胜时出错了,他在一系列推文中,他宣称展会的获胜者已经修复。他写道,“如果PPL知道DAT Bani进入的#BigGboss10是在普发夫人的合同vj,那么他们应该知道她将成为唯一的胜利者。”

如果PPL知道DAT Bani正在进入普华夫的合同vj的BigGboss10,那么他们应该知道她将成为唯一的赢家。

- KRK(@Kamaalrkhan)2017年1月25日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月26日评论:前参赛者Rishabh Raj说,关于Manu Punjabi的伤害事物

不仅如此他指责维亚康姆在推特时偏向于其艺术家,“今天它是100%确认,维普尔康的艺术家Bani是固定的#BigGboss10获胜者Coz Viacom不想向其他人提供奖金。”为了支持他的陈述,“ViaCom艺术家Ashutosh来自Biggboss2 N赢了。维亚康姆艺术家普林斯来自Biggboss9 N赢了。维亚康姆艺术家Bani进来#BB10 N将获胜。“

今天它是100%确认,维普尔康的艺术家Bani是固定的#BigGboss10获胜者Coz Viacom不想向其他人提供奖金。

- KRK(@Kamaalrkhan)2017年1月25日

ViaCom艺术家Ashutosh来自Biggboss2 N赢了。维亚康姆艺术家普林斯来自Biggboss9 N赢了。维亚康姆艺术家Bani进来#BB10 N将获胜。

- KRK(@Kamaalrkhan)2017年1月25日

KRK是第3季的演出的一部分,未能用他的廉价噱头给受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后来,他把自己拿到了Bigg Boss的喉舌。然而,当他试图预测胜利者时,他过去了过去。他预测vj Andy The Winner,但他的意见被淘汰了,因为Gauhar Khan随着Bigg Boss奖杯而走开。当他说曼达卡里米赢得展会时,他还获得了Bigg Boss 9胜利者的名字。去年,纳拉氏王子赢得了展会。

还阅读/ BIGG BOSS 10:Rohan Mehra将赢得Salman Khan展,预测Kamaal R Khan

现在他的这些指控是否正确,这将在1月29日在萨尔曼汗宣布获胜者时所知。Lopamudra Raut,Bani J,Manveer Gurjar和Manu Punjabi是四名决赛选手,投票线才能营业,直到周六早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