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pil Sharma表演中,巴巴Ramdev揭示了外国人拟议的婚姻

时间:2022-09-04 19:46:02来源:

在互联网上的Kapil Sharma展中展出的Kapil Sharma展会上的照片后,这是一个瞥见喜剧秀的另一集。旁边的Kapil的展会旁边是Yoga Guru Baba Ramdev。显然,巴巴将在外国人提出提出的情况下将观众滚动过道。据报道称,巴巴·卢德夫告诉Kapil,即洛杉矶的女子在洛杉矶瑜伽会议期间提出了与他的婚姻。他补充说,女人并不孤单。她陪着她的整个家庭。虽然叙述整个集中,但Kapil无法抗拒指向巴巴的红色脸颊。

观看视频/巴巴Ramdev在促销摔跤中击败奥运奖牌

Baba Ramdev使用了Kapil的领奖台,讨论了腐败和爱国主义。根据来源的说法,在Kapil Sharma的节目中,巴巴要求观众不要将一切留给政府,并承担从根源中消除腐败的责任。他甚至认为,这个国家的青年不应该沉迷于任何非法活动,并继续说'Bharat Mata Ki Jai','Vande Mataram'和'Sinquilab Zindabad'。

Baba Ramdev将Kapil Sharma展会的舞台变成了一个临时健身房,因为他使“Guru”Laught Navjot Singh Sidhu执行一些瑜伽位置。Kapil咧嘴笑着,因为他的亚克斯观看Sidhu尝试他的水平最好做这个职位,而Baba Ramdev向Cricketer转向政治家提供指示。

当巴巴·卢卡德夫将让他绕着节目中跑来跑来时,ACE竖立的喜剧演员Kapil Sharma会有点喘不过气来。看起来Kapil正在争夺瑜伽大师的一些健康秘诀。

Baba Ramdev将为Sunil Grover Aka Moft Mashoor Gulati提供一些瑜伽课程。他还将与演出的演员进入一些有趣的谈话。

Kapil Sharma将在文字意义上展示自己的展示。当Duo聚集在电视节目中,Baba Ramdev早些时候也击败了Ranveer Singh的多动机辛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