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施施避免讲述传闻女友Danka Patani的裸照照片,观看视频

时间:2022-09-05 09:46:00来源:

Tiger Shroff和Disha Patani手头制作了几个公众外观。Duo经常被发现也挂在一起。是IT奖励节目或休闲晚餐日期,它们看起来不可分割并使一对可爱的夫妻。然而,莎莎和老虎都没有打开他们的传闻关系。这两个雄心勃勃的演员知道如何将自己的个人和专业生活分开。当Dabboo Ratnani的Photoshoot裸照时,Danna Patani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当她在ACE摄影师的点击点击时,Danka在1月的寒意中设定了温度飙升。Disha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她的令人惊叹的照片,这是一瞥Dabboo Ratnani的2017年日历,这是由于周三发布。

与DNA交谈,Disha谈到了对日历的贡献。“我唯一的投入是在化妆方面,我想要烟熏眼睛和吹干头发。我不认为化妆对皮肤有益。我们应该让它呼吸,“她说。这是第一次从她的女孩 - 隔壁图像中爆发了第一次。虽然大胆而美丽的演员只炫耀她的日历,但拒绝裸照。“这是Dabboo的概念,我只是跟随他展示了我的参考资料。这是我第一次在日历中,我们希望它脱颖而出,“莎娜补充道。

还阅读:Vikram Bhatt的五十个灰色灵感的网页系列是NSFW。观看预告

Danna的据称Boyfriend Tiger Shroff今年也将达到日历。在媒体互动期间,老虎被问到了碗碟的裸照照片,但他选择忽略这个问题。当被问及他是否已经看到了Disha Patani的裸照照片,他说:“我不知道。我没见过。我打算看看镜头。我刚看到了我的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