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如何向Salman Khan圣诞节圣诞节

时间:2022-09-05 08:46:05来源:

Aamir Khan,骑在危险成功上,已经给了今年的圣诞节周末到Salman Khan。据报道,萨尔曼正在努力寻找公开发布日期,以发布他预期的电影,虎泉海。虽然他的Kabir Khan-------------------------------汗,而定于今年的EID发布,但萨尔曼决定从Aamir借用圣诞节。

“萨尔曼问Aamir如果后者有任何安排在2017年圣诞节。Aamir 2017年没有发布。他的下一部电影Yash Raj的萧条的后宫班将被释放为2018年圣诞节。阿米尔幸福地告诉萨尔曼,“这个圣诞节都是你的。”这将是Salman的第一个圣诞版本,“Bollywoodhungama.com报道了一个消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通常,在行业中的Khans有节日释放了他们的电影。今年,莎瑞克有两个版本,其中raeps正在释放共和国日周末,他已经被IMTIAZ ALI执导的禁止项目所采取的。

观察/萨尔曼汗在乔德堡法院抢劫武器案件

另一方面,即使是Salman Khan今年有两次释放 - Tubelight和Tiger Zinda Hai。虽然Tubelight被安排为EID发布,但他的老虎Zinda Hai正在努力寻找一个愉快的周末,但现在与Aamir给苏丹演员给了他的圣诞节安排,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一年。有趣的是,即使他的生日也会在同一周落下。所以,它只是对他的粉丝的待遇。

还阅读/以后萨尔曼汗的无罪,爸爸萨利姆汗表示他们被解释了

Aamir今年没有释放。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散世器的龙头,其中演员首次与Amitabh Bachchan分享屏幕空间,计划于2018年发布和他的生产电影,秘密超级明星将于2017年8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