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之夜巴浩陶崎脱离空气,将被乍得宫妍所取代

时间:2022-09-05 10:46:04来源:

已知喜剧之夜Bachao Taaza向观众招标再见。虽然每个人都在想到哪个节目将在重要的周末时隙中占据了哪个展示,但有人了解到另一系列春宫将占据自己的位置。

Chhote Miyan是一场喜剧演演,拥有儿童艺术家,于2008年首演。该节目正在退回第四季。它将被演员Neha Dhupia和喜剧演员·布里辛格判断,他也是喜剧之夜的主持人Bachao Taaza。Chtote Miyan的第一个赛季由演员Sachin Pilgaonkar和Rahul Mahajan判断,但没有关于他们是否会在未来的分期付款中返回的信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Comedy Dights Bachao Taaza的最后一集会在2月份播出。该节目由Bharti和Krushna Abhishek进行了联合主持的颜色与Kapil Sharma在索尼展中的主要竞争。

克莱什甚至导致了克鲁什纳和喀普尔之间的大众竞争。现在,Chhote Miyan将针对Kapil的喜剧系列挖掘,该系列已成为渠道的最高TRP Gainer。有趣的是,Kapil举办了Chhote Miyan的首映赛季,以及Juhi Pararmar。当然,就像卡普尔在颜色上有自己的展示之前,那些与kapil的喜剧之夜,它将他转向马塔达姆。

还阅读/ Kapil Sharma展会的竞争对手喜剧之夜Bachao Taaza脱掉空气

与此同时,克鲁什纳在面试中表示,他和喜剧之夜的团队Bachao Taaza将在5月的某个时候回到另一个节目。Taaza是该系列中的第二部分。第一季2015年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