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nal Kapoor的Veeram正在为2月推出

时间:2022-09-05 10:46:01来源:

众所周知的Malayalam Filmmaker Jayaraj现在正忙,因为他正准备释放他的雄心勃勃的电影Veeram。该电影去年在德里的Brice电影节上筛选,将于2月24日在剧院中开放。

据报道,Epic-Droama的制造商试图在圣诞节中释放这部电影,但票房被打包给包括Munthirivallikalthalirkkumbol,Jomonte SuviseShangal,Fukri和EZRA。由于剧院罢工,这些电影没有按计划击中屏幕,直到1月的第二周停滞不前。

Veeram是今年Malayalam的最常用电影之一,它与其拖车的观众升高了预期。在电影加入原始歌曲类别的奥斯卡比赛之后,它也得到了国际认可。这部电影的歌曲“我们将崛起”已向91项其他歌曲列表,符合令人垂涎的学院奖项。

Veeram拥有35亿卢比的预算,是Malayalam电影业中最昂贵的电影之一。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Jayraj非常有信心这部电影成为商业和批评的击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宝莱坞演员Kunal Kapoor已经设法引起观众的注意,他的战士头像和强烈表现表现出来的预告片。Model-Surf-Contor Himarsha Venkatsamy扮演女性领先。

它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船员,包括好莱坞音乐家Jeff Rona,Stunt Choreographer Allan Poppleton,以及屡获殊荣的化妆师Trefor自豪。

Veeram是莎士比亚麦克白的大屏幕适应,它位于喀拉拉邦13世纪。这部电影重新刺激了通过民间传说,文学和歌曲着名的现实生活角色。它围绕了战士云南Chandu Chekavar的生活和追求权力。Chekavars是喀拉拉邦的传奇勇士,他们经常在古代王国的贵族战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