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rmeet Choudhary托管基于动作的Web系列

时间:2022-09-05 09:46:03来源:

Actor Gurmeet Choudhary是冒险的一部分,就像KhatronKe Khiladi一样,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将被视为托管一个动作和冒险系列为网络制作。“这是第一次为Web制作基于核心的动作系列。我喜欢表演特技,他们越危险,我被驱动得越多。关于该系列的最佳部分是我将在参赛者之前执行每一个特技,“Gurmeet在这里发表的声明中。

将有12名参赛者表演Daredevil行为。在每一位成功的特技之后,参赛者将获得一些奖金和赢得最终的人将获得25万卢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会发现可以执行哪些特技,并且他们的安全是如何安全的,因为安全是我的主要问题。自从我之前已经做了特技,我也赐给了我设计的想法,“Gurmeet说。

“行动大师在那里和'Khatronke Khiladi'是大的,我在开普敦做过几个特技。所以,这个想法是在德班或开普敦射击结局,“他说。

也读/ wajah tum ho演员Gurmeet Choudhary会喜欢赤身裸体拍电影!

制造商尚未修复Web系列的标题。在X先生发挥小的角色之后,Gurmeet在去年的浪漫恐怖电影Khamoshiyan举起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其中也主演了Ali Fazal和Sapna Pabbi。这位32岁的演员最后见到了“Wajah Tum Ho”,这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然而,Gurmeet同意他在电影中的色情场景突然向他发出通知,并“改变了他的生活和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