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at Fateh Ali Khan希望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保持爱的桥梁

时间:2022-09-05 09:46:03来源:

受欢迎的巴基斯坦歌手Rahat Fateh Ali Khan说,2016年9月URI攻击的一系列事件都是好的。他希望两国之间的“爱的桥梁”没有捕捉,上帝愿意,他将很快履行印度。在袭击Jammu和Kashmir的军队基地袭击后,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联系迅速恶化。从一些印度服装禁止禁止在这个国家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到一些巴基斯坦剧院拉下印度电影,边境两侧的娱乐行业也感受到了后续效果。

“我希望问题得到解决。但我想说,无论在各国发生什么,都非常糟糕,“Rahat,他们面临着一些印度名人的反弹,因为没有谴责留下19名印度士兵死者的Uri袭击,从拉合尔告诉IANS。 。Rahat现在已经提出了一个“Saware”,这是一个与印度作曲家 - 抒情诗Anupama Raag合作的合作。歌曲的视频在歌曲的视频中亮相音乐,歌曲的视频特征是宝莱坞演员Kunal Kemmu。

今年早些时候,宝莱坞女演员Ileana D'Cruz被一些印第安人批评,这是一些印第安人在巴基斯坦歌手Atif Aslam的歌曲“Pehli Dafa”中。rahat的“yeh jo halka halka suroor hai”是上个月的单一,其中有一个视频主演的宝莱坞演员Ayushmann Khurlana,也没有很好地走得很好。那么,他还担心对新单身的负面反应吗?“我认为这不会受到批评,”他说。他说:询问对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禁令的需求,他说:“艺术家的工作无法停止。我们一直选择爱的道路。有时候,一些元素试图损害爱的桥梁。但是那些想要使用桥梁的人,他们做到了。“

他的赛道视频在6月份举行了勒克瑙,但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来发布。是由于恐怖袭击了吗?他简单地说:“制作视频需要时间。有后期生产和许多其他事项。这就是为什么释放它的时候。“

他说:回忆起勒克瑙的射击日,他说:“我之前去过勒克瑙两次,表演。但我第一次为'Saware'拍摄。我听到了很多关于它的宫殿和历史纪念碑......终于看到了他们。那个时候真的很热。“

随着对歌曲的回应,Rahat期待着致敬的叔叔和1997年8月16日去世的叔叔Maestro Nusrat Fateh Ali Khan。

“它将从四月开始于北美。”这次旅行将是他的返回印度的返回机票,在那里他经常表演,也不得不面对问题 - 就像他在德里的Indira Gandhi国际机场拘留到未申报的外币或他从海德拉巴的驱逐出境?

他说,没有揭示他是否会在印度表演,他说:“inshallah”。这位歌手,曾像“Teri Meri”一样,“卫生”,“o Re Piya”和“Jag ghoomeya”,通过唱几行“Chaahat”来谈论对乐谈的谈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