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 Starrer Haraamkhor在第一个周末获得1亿卢比

时间:2022-09-05 10:46:02来源:

在票房注册了1亿卢比后,人群资助的电影的制造商是欣喜若狂的。“为Haraamkhor正式进入RS 1 Crore Club,我们批量资助和自我发布!史诗,利润,高投资回报(投资回报率),“周一的推翻上的Sikhya Entertainment的Guneet Monga发布。

Naazuddin Siddiqui和Shweta Tripathi Starrer开设了积极评论,特别提到了师生关系的表演和独特的主题。根据1月13日发布的电影,在1亿卢比的预算下制作,在其第一个周末本身进入了利润率。这是尽管它的发布日期仅在前三周宣布。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开设了23.7万卢比,第二天累计接近35.6万卢比,周末包裹着周日收集41.9万卢比,根据Sikhya Entertainment发布的声明。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电影发布之前,制造商必须分配,数字版权已经赢得了其金钱。

还阅读/ Haraamkhor电影评论

此前在一次采访中,生产者谈到了Haraamkhor面临着审查委员会的困难。他说,“在审查委员会,他们完全否认给予证书。我们去了修改委员会,他们说剪掉了几个场景,这就是我们挑战的。如果我们接受这些削减,我们会获得证书。我们在FCAT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