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 Lauds Dangal Girl Zaira Wasim的实力:'你是我的榜样'

时间:2022-09-05 10:46:02来源:

扎伊拉WASIM在Facebook上的道歉让每个人都震惊了。沉重的女孩表面上被迫向抱歉会见Jammu和Kashmir首席部长Mehbooba Mufti。即使人们质疑昂贵的女孩扎伊拉·斯米姆被迫在获得威胁后被迫在社交媒体道歉,支持16岁的演员涌入。扎伊拉早些时候对社交媒体带到了“道歉/忏悔”,说她不是一个榜样,不应该被视为一个。令人难点的注意说:“这是一个公开的忏悔/道歉。我知道,我最近的行为或最近遇到的人们冒犯了很多人。

观看视频/危险女演员扎伊拉·斯米姆为女性安全社会的梦想

还提到了在过去的六个月里遇到了J&K的内容,这是在那里长大的六个月写道,“......我理解它背后的情绪,特别是考虑到过去6个月发生的事情。”扎伊拉的防守来自Geeta Phogat,演员宣传昂贵。与CNN-News18交谈,Geeta说:“她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类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的话,扎伊拉WASIM是整个国家的一个优秀的榜样。她不需要为任何事情道歉。“

还阅读/ andand girl zaira wasim道歉并删除了帖子,写下了一个理由并删除它

宝莱坞演员Anupam Kher走向Twitter,对年轻演员表示支持。他写道,“亲爱的@zairawasim!你的道歉信是悲伤的,但充满了勇气。它暴露了让你写它的人的d怯懦。但是我的#rolemodel。“

老将抒情家javed akhtar也推文,“那些从屋顶上喊的人不会给别人的azadi。扎伊拉·斯之缘不得不为她的成功羞耻而道歉!”

亲爱的@zairawasim!你的道歉信是悲伤的,但充满了勇气。它暴露了让你写它的人的D怯懦。但是你的#RoleModel。 pic.twitter.com/fcf2zlzvzc.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7年1月16日

那些从屋顶上喊的人不会给别人的阿扎迪。扎伊拉·巴拉斯不得不为她的成功羞耻而道歉!

- 2017年1月16日javed akhtar(@javedak​​htarjadu)

观看视频/ cm mehbooba mufti遇见了Zairim的演员Zairim

Omar Abdullah也欢呼她的青睐。“一个16岁的孩子不应该被迫道歉,据称也遇到了Mehbooba Mufti。我们来了,“他写道。他继续在另一个推文中说,“我有一个问题@mehboobamufti试图用来uperp offers的成功,以掩盖她自己的失败,但为什么惩罚/巨魔她遇到的人?”

Dhaakad Ladkiyon Ka角色Kiya Hai Usne Toh Usko Darne或Sharminda Hone Ki Koi Zarurat Nahi Hai:摔跤手geeta phogal on zaira wasim pic.twitter.com/s6we1udsf2

- ANI(@ANI_NEWS)2017年1月16日

我们也面对许多艰辛,我们也达到了这里;想要特拉帕拉淘气,她不应该害怕这个国家和她在一起:摔跤手babita phogat pic.twitter.com/kyezcul17r

- ANI(@ANI_NEWS)2017年1月16日

我有一个问题@mehboobamufti试图uperp其他人的成功,以掩盖她自己的失败,但为什么她遇到的惩罚/巨魔人?

- Omar Abdullah(@abdullah_omar)2017年1月16日

联盟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说,“扎拉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迫使她在Facebook上迎接Mehbooba Mufti来道歉是错误的。“

电影制片人Ashoke Pandit也沉重地对Rogue Elements进行了压力和拖钓少女奖金席席扎伊拉Wasim与Jammu和Kashmir首席部长Mehbooba Mufti的echbooba Mufti。说潘德特,“这是可耻的。她所取得的成就没有人可以从她身上拿走。无论克什米尔还是赫里耶特大会的几个要素,都说不会有任何区别。整个行业和国家都站在她身边。当地克什米尔人和政党的责任与她站起来并告诉她我们和你在一起,请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克什米尔少数人希望下一代克什米尔是一代石投掷者。所以这些是威胁感知。在这种时代,政府必须支持她的一方,并将那些发出此类威胁的元素。这种疯狂主义的元素都结束了,我们将不得不打它。“

今天早些时候,扎拉显然张贴了道歉,以回应她与J&K CM会面后面临的拖钓。“更多的事情很重要,我也希望清除它们。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我被预测为克什米尔青年的榜样。我想简单明了,我不希望任何人在我的脚步中追随,甚至认为我是一个榜样。我并不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我想要每个人,特别是年轻人知道,无论他们在这个时间还是在我们的历史中都有真正的角色模特。“

观看/危险女孩扎伊拉WASIM帖子在Facebook上道歉,而不说它是什么

这封信被删除,扎伊拉发布了另一笔票据,其中她要求一个人,并不吹出她的信。“关于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已经成为这么大的问题。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感受,并且突然变成了国家新闻。我又一次地告诉了人们,我没有被任何人强迫任何东西。这是帖子并不意味着任何人,只是想确保人们没有受到我在做的事情的伤害。从媒体到其他人,请不要吹从这个比例。我也不是我不强迫我对任何人。希望这篇文章只是停止这一次和所有人。“她后来也删除了这篇文章,“扎达拉写道。此后也删除了这一点。

阅读Zaira Wasim的原始帖子在这里,她后来删除了它......

السلامعليكمورجمةاللهوبركاته这是一个公开的忏悔/道歉。我知道许多人因我最近的行为或我最近遇到的人而冒犯并失望。我想向所有人造成无意中受伤的人道歉,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理解他们的情绪特别考虑到过去6个月发生的事情,但我希望人们也能理解存在某种情况,这种情况出现了一个人无法控制,我希望人们还记得我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对待我相应地。我很抱歉我所做的事情,但这不是一个刻意的决定,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原谅我。有些事情很重要,我也想清理他们。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我被预测为克什米尔青年的榜样。我想简单明了,我不希望任何人在我的脚步延续,甚至认为我是榜样。我并不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我想要每个人,特别是年轻人知道他们是否在这段时间或我们的历史中存在真正的角色模型。甚至认为我是一个榜样羞辱他们和他们的耻辱将是我们的耻辱!我不想在这里开始一个争论,这是我的目的只是一个只是一个我真正想要人们知道的。愿真主保佑我们并引导我们。❤️

这是扎伊拉的第二个最新帖子。她后来也删除了这个。

关于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已经成为这么大的问题。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感受,并且突然变成了国家新闻。我又一次地告诉了人们,我没有被任何人强迫任何东西。这是帖子并不意味着任何人,只是想确保人们没有受到我在做的事情的伤害。从媒体到其他人,请不要吹从这个比例。我也不是我不强迫我对任何人。希望这篇文章只是停止这一次和所有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