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的诗歌为他的母亲带来泪水。在这里阅读

时间:2022-09-05 10:46:03来源:

记住他的母亲,Sushant Singh Rajput在Twitter上用粉丝分享了一首短诗。演员,谁错过了他的母亲,借一些情绪化的线,这是一个读,“”只要你,我就是。现在就在你的回忆中,我活着。就像一个阴影,只是一个闪烁。时间不会在这里移动。这很漂亮,它永远......“

在另一张图片中,演员质疑他的母亲无法保证他们彼此互相给予的承诺。他写道,“你还记得吗?你答应你永远和我在一起,我答应你,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微笑。看来我们俩都是错误的母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几次采访中,苏珊特表示他对他的母亲有多关心,以及她的损失如何使他不那么表达和非常私密。最近,演员让自己被墨在他的母亲在他生命中的存在中。

查看他的母亲的Sushant Singh Rajput的纹身:

在接受对HT的采访中,Sushant谈到了Tatoo,“Tatoo是五个元素的象征性。我的母亲和我在中心,暗示它是一种债券,甚至可能无法玷污。五个要素是广泛接受的符号。然而,使用我的母亲和我作为元素的想法被我姐姐和我想到了。“

查看Sushant Singh Rajput的诗:

#mother pic.twitter.com/u1x54fbuoi.

- Sushant Singh Rajput(@itsssr)2017年1月25日

#Mainit's Beautiful.it永远... pic.twitter.com/i6nwueoufg

- Sushant Singh Rajput(@itsssr)2017年1月25日

嗯,这首诗已经设法抓住了“M.S Dhoni”演员和他的母亲之间的纽带和爱。在工作方面,演员曾裹过来rabta,主演Kriti Sanon,并开始为印度的第一个科幻电影,Chanda Mama Mape Ke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