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shad Warsi向我展示了Jolly LLB 2的方法:Akshay Kumar.

时间:2022-09-05 11:46:04来源:

Akshay Kumar表示,他感谢Arshad Warsi的朋友向他展示了像Jolly LLB 2这样的电影的方式。Arshad在原来的电影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但Akshay在续集中取代了他。他早些时候说,他应该做续集,但福克斯之星学院决定和阿克莱一样,他是一个更大的明星。

Akshay说,他在船上举办了法庭戏剧后谈到了Arshad。“我确实和Arshad说道。他不小(演员)。他是我的好朋友。人们只是爆发了比例的东西,“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感谢Arshad向我展示这样做这样的电影的方式。他为我做了道路,他让我很容易。他制造了这部电影很大,我希望“快乐LLB 2”结果也成为一个很好的电影。“

Hearmed by Subhash Kapoor,Jolly LLB 2也具有Huma Qureshi,而Saurabh Shukla将使他的法官作用。这部电影将于2月10日击中剧院。

与此同时,Akshay将很快开始为Filmmaker R Balki的Padman开始射击,基于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该发明者的低成本卫生垫制造机器。除此之外,他还拥有泰米尔超级明星rajinikanth-strawer 2.0,厕所ek prem katha和neeraj pandey的裂缝。演员说,他正在享受他现在所获得的各种优惠,这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越早难以实现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