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 Vs Gautamutira Satakarni票房:Chiranjeevi-starrer做了两倍的业务

时间:2022-09-05 12:46:04来源:

在实现Tollywood票房越过100亿卢比的主要系列之后,Chiranjeevi的Khaidi No 150仍然很强劲。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造成110.9亿卢比。另一方面,Balakrishna的Gautamutira Satakarni在一周的奔跑后越过50亿卢比,全球60亿卢比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Andhra Box Office Report,Khaidi No 150从刚刚的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获得了72.7亿卢比,其中包括Vizag,Rs 8.16核心和Cedad中心,Rs 10.82亿卢比。在Telugu国家,电影于1月11日击中了1400多个屏幕。

海外号码还展示了对市场的强大抓地力,从美国票房总数为15.1亿卢比,直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日期和7.1亿卢比。

这些是在10年后在Tollywood中卷土重来的Chiranjeevi的耸人听闻。早些时候,他的电影也打破了Baahubali的第一天记录,因为Chiranjeevi和V V Vinayak Combo获得了23.24亿卢比,留下了Prabhas-Rajamouli电影的22.4亿卢比。

与此同时,Gautamuriputra satakarni坚持稳定的曲线,自2011年1月12日释放以来,在第一周收集全球60亿卢比。这部电影从两只泰卢语州的各种讲话中达到了40亿卢比,在美国票房10亿卢比。

这些数字表明,与Balakrishna的Satakarni相比,Chiranjeevi Starrer作为一个明确的赢家,与Balakrishna的Satakarni相比,数字接近。事实上,这是一场片面的战斗,因为当Khaidi没有150亿卢比开放时,这是一个片面的战斗,而GPSK收集了约20亿卢比。但是,GPSK PS仍然是Balakrishna的职业生涯,其历史悠久地击中萨塔科尼 - 传奇 - 在全球票房箱办公室制作了4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