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迟到总比没有好:Shatrughan Sinha在Filmfare奖的终身成就

时间:2022-09-05 12:46:03来源:

VETERAN演员 - 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在电影费奖上提出了一生的终身成就,表示很高兴获得他的朋友Amitabh Bachchan的荣誉。“谁可以要求的是什么......迟到而不是从来没有,”Sinha告诉PTI。“当我的朋友和伟大的演员Amitabh Bachchan在Veteran Director Subhas Ghai和Darling女儿Sonakshshs Sinha的情况下,我的朋友和伟大的演员Amitabh Bachchan向我展示了奖励的乐趣增加了流动性。”Sinha说。

Sinha开始与Dev Anand's Pujari一起使用的Bollywood职业生涯,在200多部印度电影中采取行动。他的一些受欢迎的电影是Kalicharan,Vishwanath,Kala Pudar,Dostana,Naseeb和Gautam Govinda。霰弹枪Sinha和Bihari Babu的名字普遍地知道,70岁的Sinha也在政治中播放了长期的局面。目前,他是他的本土帕纳萨希布的二阶乐萨比亚成员。

与此同时,演员和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的Sonakshi Sinha Soneha Sinha Sanha Sinha表示,每个明星儿童都渴望与混乱的生活中的一些正常。“明星儿童或名人的孩子在他们的生活中渴望某种常规,因为它们总是被这么多混乱所包围。我认为父母保持余额非常重要,“Sonakshi在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的首次亮相书籍发布时表示,题为”站在一个苹果盒“,周五。“我有一个可爱的童年,除了零件,当我被扔进敏捷,意外或者比我渴望的人扔进敏捷时,”她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