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为她的人民选择奖获得了Quantico船员

时间:2022-09-05 12:46:05来源:

Priyanka Chopra,他最近赢得了在人民选择奖项的大帝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奖杯,感谢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和船员在一个特殊的Instagram帖子中。拍摄照片视频共享应用程序,34岁的Star共享她的展会整个船员的小组图片,并将奖励献给他们。

“如果没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员和船员和作家和制作人,这一奖项将无法在15小时的日子里不停地在几个月内停下来,仍然保持幽默,爱情活着!你让我成为#alexparrish和无敌,“priyanka标题为图片。这是第二次,Priyanka在人民选择奖项上袋装了奖杯。去年,她在同一展会中为新电视系列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赢得了它。

这位女演员是今年艾伦庞培,克里华盛顿州克里华盛顿州克里华盛顿州克里吉普·宾森和Viola Davis。她也设想让她的好莱坞电影用Baywatch首次亮相。它与Priyanka一起明星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还阅读/宝莱坞真的是演员驱动:Priyanka Chopra告诉Jimmy Kimmel

与此同时,Priyanka为Jimmy Kimmel Live拍摄,这是她在展会上的第二个外观。她首次出现在2015年的节目上,推动她的ABC表演并谈到了她在美国的生活。她谈到她决定在美国上学,这样她就可以摆脱穿着制服。 Priyanka还分享了她面临的危险,她在12岁的时候搬到了美国,并弄清楚了她的高中衣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