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票房系列第3天:Aditya Roy Kapur,Shraddha Kapoor Moop收集13.80卢比

时间:2022-09-05 15:46:01来源:

观众是否在屏幕上没有情绪看浪漫?或者我们的电影制作人耗尽了想法来给予新的浪漫故事?Bollywood的全新努力创造屏幕浪漫的最新系列似乎并不令人鼓舞的氛围。所有完美的宝莱坞Masala的元素都堆积在jaanu - 一个击中领先的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Dharma Productions Banner,Ar Rahman的音乐和泰米尔浪漫轻弹的重拍。那么,出了什么问题?

Shaad Ali指导,好的Jaanu已经铸造了卢比。三天内13.80亿卢比。这部电影周日收集了4.82亿卢比。这部电影在其第二和第三天的期望上没有显示出大量增长。好的jaanu是由玛尼·兰南指导的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的翻拍。原来是两年前发布的。

观看视频/观看Jacqueline Fernandez和Sushant Singh Rajput Groove to Humma Humma

o Kadhal Kanmani的可爱特征之一是其令人眼花缭乱的铅演员 - Dulquer Salmaan和Nithya Menen。好Kanmani不是Mani Ratnam最好的电影。在地方,故事被拖累了。尽管如此,杜勒克和Nithya是演员的纯粹能力是美好的。Nithya是一个有抱负的建筑师专业人员的作用。她的表现中没有假说明。作为熟悉的演员,他们让观众从事他们的谈话和论据。这就是如何,电影中的其他美丽元素,包括ravi k. chandran和arrahman的音乐,落入了地方,并在屏幕上编织一个美妙的叙述。

#okjaanu看到有限的增长......由于板球比赛而受到太阳的影响...... Fri 4.08 Cr,Sat 4.90 Cr,Sun 4.82 Cr。全部的:$ 13.80 cr。印度贝斯。

- 2017年1月16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观看视频/好Jaanu Stars Shraaddha Kapoor,Aditya Roy Kapur的坦率采访

切到ok Jaanu,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无法抓住你的注意。Dulquer Salmaan和Nithya Menen在孟买的两个专业人士的行为是人性化。你可以与他们的角色及其愿望有关。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的行为,尽管他们的最佳努力,但并没有救援已经单调的剧本。在原始的相同摄影和音乐并没有真正在这里工作。

还阅读:好的Jaanu票房系列第2天:浪漫的戏剧赢得了8.98亿卢比

与ok Jaanu,宝莱坞似乎似乎再次与浪漫故事挣扎。对于那些刚刚看着La La Land的人来说,好的Jaanu变得不那么吸引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