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上的raepe: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Sunny Leone在Laila主莱拉跳舞吗?

时间:2022-09-06 10:46:31来源:

Sunny Leone对现实电视节目的热爱,Bigg Boss对演员的粉丝没有消息。这节秀阳光灿烂的玫瑰,并在2012年在Jism 2休息。这就是为什么她没有机会回到争议的现实秀。现在raeps,shah rukh khan正在推动Salman Khan的Bigg Boss 10推动他即将推出的电视,他的电影洛杉矶怎样才能落后?在raees中有一个特殊舞蹈号码的阳光乐观,已经确认了她在她的Twitter手柄上陪伴SRK的消息。她写道,“#salmansrksunnybb10;)史诗!! #sss。“

#salmansrksunnybb10;)史诗!! #sss.

- 2017年1月20日阳光利奈(@Sunnyleone)

Khan Duo以及Sunny将在2017年1月20日在Lonavala的展会上拍摄专门集中。在有趣的任务和游戏中,三重奏会看到很多乐趣,我们也可能赶上Shah Rukh和Salman Chroving,在Laila主莱拉晴朗。

在Bigg Boss 10上观看/苏丹 - 举行

这个周末,打开你的大门最好的#biggboss作为'sultan-meets-graees'上#bb10weekendkavaar!@beingsalmankhan @iamsrk pic.twitter.com/rollxw7kya.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16日

在另一个推文中,Sunny潜入了潜入她的培养促销活动。发布视频,她写道,“今天举办了@biggboss 10,这是我与@prashantsixpack该死的锻炼前话如此困难!!”

今天前往@biggboss 10,这是我与@praspantsixpack该死的锻炼前的会话如此困难! pic.twitter.com/yawmsni4ff

- 2017年1月20日阳光利奈(@Sunnyleone)

现在,Shah Rukh和Salman回归成为朋友,看看Khans是否将在最近在奖励节目中分享的展会上分享相同的Camaraderie。在Bigg Boss的前季节,Shah Rukh来到了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推广Dilwale。

此外,他进入了房子,用他领先的女士Kajol创造一些神奇的时刻,也与参赛者互动。本赛季的普通人会幸运地满足宝莱坞的Baadshah,只有时间才会讲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