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20日:蒙娜放弃了Bani和Rohan失败了

时间:2022-09-06 10:46:27来源:

参赛者醒来唤醒Salman Khan苏丹的冠军,“凯·我蒂米蒂,Mitti Me Tera Khoon。”现在那些节拍应该向参赛者抽取接下来是什么。我们将看到Rohan Mehra和Bani J获得自己的药物。在早餐桌上,Lopamudra Raut,Manu Punjabi和Minveer Gurjar讨论了罗汉和Bani如何扮演最新任务。后来,洛巴对抗罗汉,为什么他在任务中如此残酷。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Manu,Inveer和Lopa计划在Bani和Rohan的鞋子上扔油,使他们在任务期间滑动。最后任务开始。Manu和Manveer的计划使Bani和Rohan Slip失败,因为石油没有任何东西。倒入冷水也没有任何作用。几个小时后,Manu和Inveer在手上倒了湿滑的液体,这个技巧工作,罗汉和Bani滑倒并失去了任务 - 一次性。Bani赞扬参赛者的聪明方法。此后,Manu和Minveer专注于Mona Lisa,他们是最后一次幸存的人。像一个真正的运动一样蒙娜持有。

洛卡,体力传感器和Manu讨论rohan在那一刻甚至瞄准他时如何滑落。这是晚上,蒙娜丽莎放弃了。她无法拍摄鸡蛋蛋黄的气味。她宣布完成任务。随着Bungee Chord把她的背带拉着她,而不是让她的滑倒抱着她。在和弦中没有留下紧张的张力,他们让她自由。有多甜!

Bigg Boss宣布蒙娜丽莎,罗汉Mehra和Bani J - 因为他们失去了任务 - 已被提名为下周的驱逐。这意味着,Lopamudra Raut,Manu Punjabi和Minveer Gurjar是本赛季的决赛选手。Bani和Lopa被送到Bigg Boss 10 Jail,一致认为他们是任务中最薄弱的球员。参赛者希望这两个人将成为朋友,因为这一被迫留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