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向朱洛克特古抗议者写信给朱玺议定书,赞成他们,以保持和平

时间:2022-09-06 08:46:04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在一封衷心的信中,已经有利于Jallikattu的抗议者。他要求年轻人停止激动并结束平静的笔记。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他的信,他要求人们剥夺和平,而不是让反社会因素破坏到目前为止他们获得的好名字。

成千上万的人在1月12日起抗议禁止禁止国家受欢迎的公牛驯化运动,Jallikattu。最高法院维护了禁止这项运动,令人生意的搅拌开始,伸出宠物。

观看视频/中心寻求在最高法院判决前追求1月16日关于Jallikattu日的通知

虽然TN政府通过了一项条例在某些地方进行了这项运动,但抗议活动正在进行中,因为中央法没有改变关于此事。

阅读Rajinikanth的信到Jallikattu的抗议者:

pic.twitter.com/twjA7TNpLA

- rajinikanth(@superstarrajini)2017年1月23日

Rajinikath还要求人们不要破坏与警方有关的亲切关系。超级巨星补充说,通过让如此和平的抗议,他们正在让泰米尔人自豪。然而,他对某些地方的激烈表达了悲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泰米尔演员的反应在Kamal Haasan的推文支持抗议者之后是正确的。Kamal写道,“对学生的被动抵抗的侵略性的警察行动不会符合良好的结果”并敦促抗议者不要诉诸暴力。“这是个错误。对学生被动抵抗的侵略性警察行动不会符合好的结果“,哈萨斯在推特上写道。

还阅读/ Kamal Haasan,RJ Balaji敦促抗议者回家

他还呼吁学生和青少年不诉诸暴力。哈萨斯坚持认为抗议者占据非暴力路径。

与此同时,RJ-Actor Balaji要求抗议者回家,称政府本身颁布了一项条例,这是上周进行的和平抗议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