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 Vibhushan为爸爸的持续努力非常荣幸:Vijay Yesudas.

时间:2022-09-05 19:46:04来源:

他的儿子和演员 - 歌手Vijay Vijay Yesudas说,帕多尔斯古典和播放歌手KJ Yesudas歌手KJ Yesudas是一项证明他在跨越五十年的职业生涯的努力。

“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对我的父亲非常荣幸。在77岁时,他仍然努力工作,这一奖项是为了他的不断努力,“Jubilant Vijay Yesudas告诉IANS,在印度的第二大平民奖宣布为他的父亲宣布。

七次国家屡获殊荣的歌手在各种语言中拥有数千首歌曲。

Vijay认为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儿子”。

“作为父亲,他一直让我们仰视他。即使在今天,他也在下午5点醒来。和做法。这是现在努力的努力。我仍然钦佩他,敬畏他,“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询问是否有任何特别庆祝在家庭中举行了在欢乐时刻戒指,Vijay说这不是他父亲相信的东西。

“奖项与他所取得的目标相比无关。他肯定承认他们并将它们作为继续前进的动机。他也没有庆祝,因为它让他保持谦虚和接地。我也遵循了同样的哲学,“他说。

Yesudas的音乐之旅始于1961年与Malayalam Song“Jaathi Bhedam Matha dwesham”开始。

他的第一部电影歌是1962年马拉雅拉姆电影“Kaalpaduai”的“注意宾夕法之”。

在20世纪70年代,他用1976年AMOL Palekar Starrer“Chhoti Si Baat”进入宝莱坞。Yuadas被晚期Composer Ravindra Jain引入了印地语电影。

除马拉雅拉姆和印地语外,他还在其他语言中唱了泰米尔,泰雅省和卡纳达。

他于1975年收到了Padma Shri荣誉和2002年的Padma Bhus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