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拉多:第一个看的山脉沙丁沙和阿尔沙德华凌电影,见图

时间:2022-09-06 10:46:29来源:

在牵头角色中,伊拉多举行的伊拉迪德·沙拉和Arshad Warsi的第一个外观已经出现。事实上,制造商发布了一系列突出显示不同演员的海报。由Aparnaa Singh指导,这部电影将于2月17日释放。我们必须说,海报看起来很有趣和黑暗。但是,截至目前的电影没有多少细节。预告片将于1月24日发布。Taran Adarsh采取Twitter分享电影和标题图片的第一个外观,“这是#Irada的第一张海报,特色#Naseeruddinshah ......明天预告片。”这部电影也是明星Divya Dutta。

Arshad Warsi还采取Twitter分享第一个看和标题的图片,“#RADA ACCHA HO YEH Zaruri Nahi Bus Saccha Hona Chahiye!我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预告片明天@iradaentllp“

NaseEruddin Shah和Arshad Warsi早些时候在包括Dedh Ishqiya的电影中分享了屏幕。观众享受屏幕上的演员。Naseeruddin Shah最后见过电影ok Jaanu主演Aditya Roy Kapur。演员最近谈到了Aamir Khan的电影危险。

这是#Irada的第一张海报,其中包括#naseeruddinshah ......明天预告片。 pic.twitter.com/gdrutgnlfq.

- 2017年1月23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如果你学习Aamir的电影,那么他参与并负责,你将永远看到令人信服和强大的支持角色。我一直在努力信用Aamir,因为它不能只是巧合,从拉加南,萨法斯扬等许多其他电影中都是完整的脚本。虽然他一直是所有这样的电影的重点,但他确保了他的良好演员扮演的角色。这不是一个目睹的东西,但应该是。我们的大多数明星都非常不安全。他们确保除了他们,其他演员是平庸,但Aamir是一个例外,“演员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