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对我的父亲给了这么多的爱,我爱上了他:Karan Johar,见照片

时间:2022-09-06 11:46:05来源:

Shah Rukh Khan对他的朋友Karan Johar的传记“的标题并不满意,”不合适的男孩“。随着超级巨星的推动舞台推出这本书,卡兰共同撰写了Poonam Saxena,他建议他认为更有意义的大量标题:“一个好男孩”,'一个聪明的男孩','一个敏感的男孩','一个勇敢的男孩',或者也许是最美丽的男孩'。谈到卡朗 - 导演,制作人,演员,谈话展览主人和现在作者 - SRK说,“Karan是一个好孩子,他的父母,Hiroo和Yash将证明它。即使是凌晨3点,他也不重要,他喜欢和他的母亲共度时光。卡兰理解人。“

Duo现在几十年来了。他们在电影中举起行动,如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Kuch Kuch Hota Hai,Kabhi Khushi Kabhie Gham,我的名字是Khan和Karan像家人一样对待SRK。然而,这并没有阻止人们猜测他们浪漫地参与其中,一个主题Karan在他的传记中驳回了他的传记。不只是那个,他对他的友谊,性取向,他的电影,他的奉献者和生命的长度讲话。

在星期一在孟买发布的书上,卡兰解释了他为什么喜欢沙鲁克这么多,“莎瑞克汗是一个动画师,所以对话,尊重我的父亲这么多。当我看到SRK给我的父亲这么多爱,我爱上了他。在这么多的关系中有上升和下降。但是,通过SRK,我对他来说有深厚的爱情和尊重。我们的动态连接将永远保持。我对他的家人的爱是如此不变。我对他的爱和他的工作是超越的。我们有我们的下降日和谦虚的日子。他们不会减少。“

在谈论明星的同时,他说,“在我的脑海中清楚地说。我和电影明星长大了。我习惯于明星的明星。我们必须在他们的明星屈服。“

查看Karan Johar的传记发布的照片​​......

Karan说,谈到他的其他友谊,Kajol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历史。我不想为已经说过的东西添加任何东西。我们已经分享了25岁的友谊。“卡兰已经写在他的书中,他的友谊在酸息上结束了,“她是对我来说重要的人,但现在已经结束了。我根本不想给她一块自己,因为她已经杀死了我的每一点情绪,我已经为她有了二十五年......我甚至不能说我受到伤害或被它痛苦。我只是想把它空白。当她对整个情况做出反应并发出推文时,“震惊!”那是我知道它完全超过我的时候。“

还阅读:书评:Karan Johar的备忘录裸露;反映宝莱坞的歧义

Karan一般来说,有一些事情要谈论他在剧中的个人友谊。电影制作人说,“我的大多数个人联系都是我的家人。我最具活力的关系是兄弟会和行业。我会珍惜这些关系我的一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