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88年会见Dawood Ibrahim没有错rishi kapoor.

时间:2022-09-06 11:46:04来源: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是他通过他的书“khullam khulla”的坦率的坦白忏悔,已经开辟了与印度最想要的逃亡者伊布拉希姆的过去的会面,说他对遇见黑社会没有遗憾。

在印度今天的采访中,Rishi于1988年在迪拜与伊布拉希姆与伊布拉希姆会晤。

“对此是什么遗憾的,”丽里斯·反驳道。

他讲述了他在迪拜登陆迪拜的展示时,他是如何用R.D的展示。缅甸,阿什·博塞尔和比特阿南,一个人用手机来到他,并说“Bhai Baat reshenge”。

还阅读/ Rishi Kapoor的书推出:冉比尔说他不会像我这样爸爸,看到照片

“他邀请我去喝茶......我去了他的房子,思考没有错,因为他只是一个逃犯,他没有做过威胁......,”里希察说。

当他的评论被Sardesai与“但是他(DAWood)仍然是一个罪犯时,Rishi说:“所以呢?我在生命中遇到了这么多罪犯...也许我也是一个罪犯,但我可能没有犯过任何严重的罪行。但是,是的,作为一个演员,我以为我想知道他的故事。

“我在'D-Day'中做了这么多人,我受到了他的启发,因为他在玩这个角色。”

丽里说,他有一个“几杯茶”,大约四个小时的会议。

“他还说他不认为他会在印度律法。”

还阅读/ Rishi Kapoor揭示了购买1973年的Bobby最佳演员奖,以及更多的新书

在1993年孟买爆炸之前发生了会议。但他仍然是法律的罪犯。

Rishi说,在会见Dawood时,他认为他的感觉他可以“有时会从这些人的电影中获得灵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刚问过我的茶,甚至说,'对不起,晚上我没有给你打电话给饮料,因为我不喝酒'。”

Rishi问他是否仍与唐仍然联系,rishi说:“不,没有联系。”

Veteran演员属于Bollywood着名的KAPOOR家族,也排除了与当今电影业联系过的任何黑社会连接。

“我认为我们没有与黑社会联系......我们是一个干净的系统,现在具有公司资金和银行资金。”

但是宝莱坞在20世纪90年代拥有强大的黑社会链接?

“也许所以......”他说,然后叙述了Dawood如何向他的孟买房子派遣一个代表,在他父亲Raj Kapoor于1988年6月去世后一天向他的哀悼。

他说,Dawood是他父亲,传奇演员和电影制作人的崇拜者。

Dawood给他买了什么礼物吗?

“永远不会......但他给了我并问我,”我可以给你一些东西吗?“我说'不,你为什么要给我我什么?我能负担我想要的东西'。“

Rishi说:“我不是伪君子 - 没有错(遇见他)。人们去监狱见到罪犯..我在一个外国遇见了他。到那个时候,他没有反对我们的国家 - 至少没有像他以后做的那样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