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做一个宝莱坞的爱情故事:Jackie Chan.

时间:2022-09-06 13:46:03来源:

Action Star Jackie Chan说他想做一个拥有浪漫和舞蹈的元素的宝莱坞电影。

这位62岁的演员在印度推动了他即将推广的电影功夫瑜伽,说他厌倦了行动,并希望在屏幕上浪漫。

“我想做(印地教电影)。问一些宝莱坞导演雇用我。对我来说不再采取行动,我想做跳舞,做一个爱情故事。我很难做到这一点(宝莱坞电影),但剧本没有锻炼身体。但在11年后,我在这里。这是我想做的梦想之一(宝莱坞电影),“Jackie在这里告诉记者,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功夫瑜伽“的促销活动。

Sonu Sood Plays主持人也读/ Jackie Chan Lands在印度的Kung Fu Yoga促销活动中。看到照片

这位传奇演员今天早上抵达这个城市,为印度促销他的电影,也是星星宝莱坞演员Sonu Sood,Disha Patani和Amyra Dastur。

“我想再来印度。我来这里用于电影节日,慈善机构和电影。我知道你们都爱我,甚至我都爱你们,“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56年在电影中支出后,Jackie Chan于2016年收到了名誉奥斯卡,但行动明星表示他不为奖项工作,而他唯一的动机是他的粉丝。

还阅读/ Salman Khan获得可爱点击Kung Fu Yoga Star Jackie Chan,见图

“当我制作或做任何电影时,我不会想到奖项或任何东西。(我的电影被认为是便宜的行动喜剧电影。我不在乎,因为我不是为了奖励我为观众。即使我的电影在票房或不做好的情况下做得好,或者人们看电影或者不要看电影,我将继续为每部电影冒险,“Jackie告诉记者。

“他们在56年后看到(指他的工作)我没有改变;我做了同样的事情,这就是他们决定给我奥斯卡的原因。我认为应该永远继续尽力而为。奥斯卡来到我身边,我没有去奥斯卡,“他说。

看看Jackie Chan Kung Fu Yoga新闻发布会的照片

这位62岁的行动明星在洛杉矶的好莱坞和高地中心颁发了一个名誉奥斯卡奖。

演员现在期待着释放功夫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