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举行j-k cm,危险之星是社交媒体上滥用的目标

时间:2022-09-06 15:46:06来源:

Zaira Wasim,这是一个16岁的克什米尔的电影危险之星,周一在Facebook上发表了道歉,她在两天前会见J&K首席执行官Mehbooba Muftie的社交媒体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徘徊。在周一的第二篇文章中,扎拉斯说,她没有被任何人“强迫”道歉。“希望这篇文章只是阻止这一次,”她写道。后来,她删除了两个帖子。

观看视频/“昂贵的actress zairim为echbooba mufti道歉,后来删除了帖子

自从她遇到Mehbooba星期六以来,扎伊拉曾在摔跤手杰尔卡Phogat作为一个孩子的角色,一直是社交媒体的恶意评论的目标,包括一个指责她与“摧毁未来的人”的Facebook用户。成千上万的克什米尔“和另一个批评她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行动的”邪恶“行为。

该职位也引发了国家的政治战争,国会通过代表首席部长从扎伊拉的受欢迎程度和统治PDP致以说批评“对每个克什米尔的每一切成就来获得政治里程”。 。

扎达是夏尔塔诺加的哈瓦尔的居民,分离主义政治的温床,是Zahid Wasim,工程师和Zarka,老师的女儿。她上周在Sonawar的圣保罗国际学院完成了10级,其中Aamir Khan-Starrer的铸造董事去年出现了试镜。

在她的第一个Facebook帖子中,扎尔拉还似乎在去年介绍了山谷的骚乱。

“这是一个公开的忏悔/道歉。我知道,许多人因我最近遇到的行为或人民被冒犯并受到了困扰。我想向所有人无意中伤害的人道歉,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理解他们背后的情绪,特别是考虑到过去6个月发生的事情,“她写道。

观看视频/危险女孩Zaira Wasim Post在Facebook上道歉,而不说明它是什么

“我希望人们也能理解有一定的情况,它出现了一个人无法控制的情况,我希望人们还记得我只是一个16岁的女孩,我希望你相应地对待我,”扎达拉,补充说,“我很抱歉,但这不是一个刻意的决定,我真的希望人们能够原谅我。“在她的第二个帖子里,扎拉写着她”不知道为什么这已经成为这么大问题“。

“我只是想确保我没有伤害任何人的感受,突然变成了国家新闻。我再次告诉人们我没有被任何人强迫进入任何人,“她写道。

对职位做出反应,高级PDP领导和教育部长Nayem Akhtar表示,“这很伤心。它(Zaira批评Mehbooba)抵消了每个克什米尔的每一切成就......这是一个非常负面思维的代表,这已经对克什米尔的国际化人物作取了损害,并在我们传统的复兴中创造了障碍。“但是,国会指责首席部长政治化问题。“从第一天开始,当对社交网站上的女孩有评论时,我们表示,首席部长不应该这样做,”国会议员G A Mir说。

观看视频/危险女演员扎伊拉·斯米姆为女性安全社会的梦想

“这个女孩被自己的才能选择,政府没有作用。首席部长,而不是通过与女孩拍摄照片,而不是获得政治里程,这可能已经发出了一个沉默的升值信,这将帮助她。她已经使用过,“据称MIR。

然而,扎伊拉获得了NC首席和前首席部长奥马尔阿卜杜拉的强大支持:“一名16岁的孩子不应该被迫道歉,据称这么涉及@mehboobamuftie会见。我们要去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