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rah Winfrey向她的女主角玛丽泰尔摩尔表示敬意

时间:2022-09-06 14:46:07来源:

聊天显示女王Oprah Winfrey,他们以前承认她想成为玛丽泰勒摩尔,说她会在周三去世后向她的女主角致敬时“爱她”。

62次Winfrey致敬的社交媒体向电视图标致敬,并在这对之间分享了先前屏幕会议的甜蜜闪回照片。她推文,“即使现在看着这张照片,我想哭。我仍然无法相信玛丽泰勒摩尔碰到了我的脸。会爱她4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单独信息中,她说:“亲爱的玛丽,你已经知道你是如何影响我的生命和职业生涯。我尊重并钦佩你的企业敏锐,你对所有生命的激情和同情,最重要的是,这些价值观通过讲故事表现出来。“谢谢你作为一个如此明亮的灯光,让我看到自己。”

看看Oprah Winfrey的帖子:

即使现在看着这张照片,我想哭。我仍然无法相信玛丽泰勒摩尔碰到了我的脸。会爱她4岁。 pic.twitter.com/6u4elq27vn.

- Oprah Winfrey(@Prah)2017年1月25日

小屏幕超级巨星周三死亡,周三被植入康涅狄格州医院蜂拥而至的家庭成员。

她的公关Mara Buxbau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玛丽泰尔摩尔·玛丽泰勒·摩尔(Mary Tyler Moore)于80岁的朋友和她爱的丈夫超过33年,罗伯特·莱丁博士。“对幼年糖尿病研究基金会的突破性女演员,生产者和热情倡导者,玛丽将被记住为一个无所畏惧的愿景,伴随着她的笑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