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瑞克汗和儿子亚伯兰促进蕾丝完美的赃物,见照片

时间:2022-09-06 14:46:04来源:

有其父必有其子!我们都对Shah Rukh Khan即将发布的雷比感到兴奋。虽然演员们都忙于促销他久的电影,但计划于1月25日开始发布,而他的儿子亚伯拉姆似乎在帮助他的爸爸和促销时酷,而是用他自己的方式酷。

SRK花到了Twitter分享照片,穿着3D眼镜。他写道,“如果眼镜r 3d那么我猜电池bol lo ... alas raes是在2d中,但故事是多维的。”不久之后,亚伯兰抱着西装,也表现出一些赃物。看起来像亚伯兰已经从他的父亲那里得到了完美的风格,他以各种方式所遵循。在另一个图片中发布的raees演员,我们看到三岁的含有相同的眼镜。它的标题是来自RaeeS的SRK的着名对话,“和Bola Na”电池Nahi Bolne Ka ...“

在RaeeS上观看/ Shah Rukh Khan:我是一个不得不努力工作的小家伙

我们真的希望我们还可以听到李伯勒姆从rabe讲一些对话。目前,请参阅Twitter上共享的Pics SRK。

如果眼镜r 3d那么我猜电池bol lo ... alas raes是在2d中,但故事是多维的。 pic.twitter.com/8aynmtuqwf.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1日

和Bola Na“电池Nahi Bolne ka ...”pic.twitter.com/6rk3axekwn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1日

SRK似乎也享受他在担任raes的释放之前从他的粉丝热爱接受的所有裁缝和兴奋。随着推进电影的预订,SRK推文,“我认为我最被爱。现在不要站在这里书网票......提前打开汤姆。#ReeesAdvance“

我认为我最被爱。现在不要站在这里书网票......提前打开汤姆。#raeeesadvance pic.twitter.com/h9xsjrjoy4.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1日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在铁路上促进Raee,可能只是你的下一列火车伴侣

Shah Rukh Khan的科幻电影Ra.one是一部位于迪拜的宝莱坞公园的一部分,启发了一个惊险的4D多感官虚拟剧院骑RA.one释放。SRK还分享了相同的形象,他的推文显然是他享受亚伯兰的骑行。“你的电影和方式有多酷的骑行,那里的摩托车是你的lil宝贝是第一个2乘坐你的骑行!爸爸是一个英雄!,“推文的SRK。

你的电影和方式冷却的骑行有多酷的是你的婴儿是第一个2乘坐你的骑行!爸爸是英雄! pic.twitter.com/sh341bpkrg.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21日

Shah Rukh Khan是一位溺爱的父亲,亚伯兰是巨星的普通媒体界的常规面孔。SRK最近说他与最小的儿子的谈话是他的“最开悟”。

还阅读/ Kaabil Celebb电影评论:Sussanne Khan,Dabboo Ratnani标签HRITHIK RASHAN的电影是一个超级,见照片

SRK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设置为一个大型箱子办公室与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Starrer Kaabil。防撞古吉拉特拉特的背景,匪徒电影接触酒精业崩溃的方式,在该地区种植了几项非法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