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7年1月20日全集:布拉格展示她不愿意结婚的婚姻。

时间:2022-09-06 15:46:03来源:

这一剧集从Aalia讲述Abhi开始,他给每个人都非常惊喜。Abhi要求她开始为参与做准备。Tanu和Aalia祝贺布拉格,Tanu说,帕拉格是非常幸运的,看起来她和Purab会在嫁给Abhi结婚之前结婚。AALIA也戏弄了她,她要求布拉格叫她的家人并传播好消息。 Purb和Pragya被惊呆了。Dadi也张贴了。Tanu祝贺房间里的Aalia。AALIA说他们向他们的敌人展示了这个地方。Mitali来了,并问过Aalia她如何设法这样做。AALIA与她分享她的计划。她说,Purab计划带上Abhi和Pragya更接近,现在计划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反击。

观看新闻中的其他内容

在Dadi的房间里,帕拉格娅焦虑并决定告诉Abhi,她和Purab正在做戏剧。这样,她可以取消参与。Dadi说,这可以在Abhi的眼中毁了他们的形象。迪迪建议他们让她告诉阿比,因为她是阿比的妻子,布拉格不得嫁给。布拉格说他们不能这样做,Abhi的记忆仍然没有回来。对他来说,对过去的任何东西来说太冒险了。 Purab要求他们不要恐慌,他确保他会找到一些解决方案。布拉雅说,如果Sarla和Biji了解它会发生什么。他们不会理解它。 Purab说,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他说他们不会向Sarla通知Sarla。布拉格说,谁将暂时停止AALA,也叫Sarla。这一次也,她现在必须叫Sarla。爸爸也担心,她说Sarla会受到伤害,如果她会听到这个消息。

Aalia和Tanu正在享受他们的成功。Tanu要求Aalia打电话给Sarla并更加愉快。AALIA笑声打电话给Sarla。她告诉她关于布拉格和Purab的订婚,而Abhi宣布了它。Sarla的心脏沉沦,她告诉Biji关于它。她说她知道Purab的计划将失败。Biji也很震惊。坦努很开心,她说她想把布拉格踢出房子。

Abhi正在滴下布拉格亚家。布拉雅告诉他,她不想参与,在宣布她的订婚日期之前应该问她。Abhi说,他给了她最大的幸福,她责备。布拉格说,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Purbab,她不确定他是否会成为一个美好的生活伴侣。Abhi说他会照顾它,如果他烦恼她,他会击败Purbab。布拉格仍然表现出她不愿意。Abhi说,他希望Purab致力于她的终身。他不确定Purab是否认真对待她。Abhi说他关心她,这就是为什么他走了这一步。

AALIA叫ABH,并要求他与Sarla和Biji分享好消息。她建议他说服Sarla for Purab。Abhi同意了。AALIA放下了电话,并说他们应该等待炸弹爆炸。 Purab听到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