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 rees的火车上:莎娜汗的女儿苏珊称他兄弟,儿子亚伯兰的自我快乐方式。看到照片,视频

时间:2022-09-06 18:46:04来源:

如果你正在漫长的火车之旅,从孟买到德里说,你想要你的同伴?事实上,我们会更容易,如果可以从宝莱坞选择某人,怎么办?好吧,我们希望每次担任Shah Rukh Khan,我们的愿望被授予,因为Shah Rukh Khan决定从印度的商业资本到其政治赛中,我们也与他一起跳起来。

大量人群,粉丝歇斯斯特省和一位宝莱坞超级巨星。火车旅程中的粉丝死亡在整个企业中展现了一张忧郁。

在Raepe火车骑行时观看/ Shah Rukh Khan:我希望我能带亚伯兰

谈到不幸事件的莎娜汗汗,在德里的尼扎曼德州站告诉我们,“我们的一位同事们和我们一起旅行。她的叔叔下来看她在Vadodara。他遭受了心脏骤停。这真的很不幸。我们开始思考我们所有人都会旅行,当你自己的一个人在这样的旅行中丢了一个人的旅行时,彼此共度时光,它伤心了......代表每个人,我们的祈祷和祝福是整个家庭。她到达那里。我只是跟她说话。我认为埋葬是一个半小时或半小时。我们在那里拥有一些家庭成员的人。希望上帝会尽快祝福她。“

演员自己通过旅程反思。他谈到了raeps,挥手向粉丝挥手,然后回来与媒体互动。一个中产阶级的男孩在他的辛勤工作中做出了很大的努力,Shah Rukh有一些难以从他早些时候的火车旅行分享的艰难的故事。谈到一个特定的事件,当他最初在行业中尝试运气时转向孟买时,他回忆起了一个女人被一个女人被摧毁的事件。“我曾经认为你的座位就像任何其他火车一样在当地火车上。所以,一旦我坐在我的泊位,这位女士来了,开始对我大喊大叫。我无法理解她在说什么。我从座位上站起来,她坐着,然后别人也坐着。我说这是我的座位,她打了我。然后我悄悄地站在外面,“SRK从他斗争的日子里回忆起来。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 Condoles粉丝在Vadodara火车站的Raepe狂热期间死亡,观看视频

当他在火车上旅行时,他在他旅行时没有发生浪漫(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么他在一个时间里,他却呕吐了很多呕吐。“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去了阿格拉,我很饿。我喝了这个巨大的粉红色lassi,它有昆虫。在回到德里的路上,我必须在呕吐时拉回百叶窗,“SRK说。

当SRK没有用他有趣的故事和轶事挥舞时,他以他的魅力赢得了他们。他说,谈论浪漫,或者缺乏今天的世界,“我认为时代在语言方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浪漫没有改变。我认为人们有更少的时间。我也发现整个完全被推动的平等推动我认为在男人和女人之间创造更多的伙伴感觉......当你是伙伴,你不能浪漫。有一波我与年轻人注意到,因为我有孩子和一些年轻的演员,女演员互相交谈,“他补充道。

观看/莎瑞哈汗讲真实和卷轴浪漫,问题 - 你会从ddlj那样地娶一个像raj的骗子吗?

“浪漫必须有一点形式。无论是'tehzeeb,'跪下,无论是对对话都表示赞美女孩。我来自那所学校,我仍然相信它。我认为浪漫必须是正式的。'Aur Phir Kya Kar Rahi Hai吗?即使存在平等,它也无法这样工作。我认为浪漫必须是正式的。“

Shah Rukh对2017年大约浪漫的语言有问题。“'Aur Phir Kya Kar Rahi Hai?'即使存在平等,它也无法这样工作。我的女儿叫我兄弟。我想问她,和每个人,他们也对其他男孩说吗?我不是说错了,真的很酷。但浪漫需要一点形式,空间,享受。从走在海滩的日子里牵着手,以挨饿的夜晚到满月之夜。所有浪漫的内涵都需要时间和形式,并不能让你在海滩短裤,并说'Chal Ek Chakkar Laga K Aate Hai Bro'。他说,它不能这样工作。“

SRK感觉Imtiaz Ali的电影可能是一个答案。“可能在Imtiaz的电影中,它可能在那里,因为我正在玩我的年龄,40多岁。当然,anushka比我年轻。在那里,我会说这种形式,因为他属于那种世界,这部电影的浪漫部分,但语言非常习惯。他是非常现代的思维,有不同的浪漫般地。“

还阅读/为什么Shah Rukh乘火车促进raes。观看视频,图片

在火车上,SRK失踪了他的儿子亚伯兰。SRK说,“我希望我能在这列火车上带来亚伯拉姆。我爱在他身边。我最近去了迪拜,他和我在一起。人们在机场点击照片,他想在所有的照片中。当他不被允许时,他非常沮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