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没有做Majid Majidi的下一个,电影标记Shahid Kapoor的兄弟Ishaan的首次亮相

时间:2022-09-06 16:46:06来源:

在所有Deepika Padukyone粉丝的主要失望是什么,它已被证实,女演员不会成为超越电影制片人的一部分Majid Majidi电影,超出云层。xxx:返回Xander Cage演员,早些时候在涂上衣服的电影看起来看看电影,尚未签署这部电影。Majid Majidi本人今天在一个相当清晨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如果Deepika是电影的一部分,Majidi的一部分,在伊朗翻译的帮助下,“我想和Deepika一起工作。但对于这部电影,我们认为我们将与所有新面孔一起去。我们决定,因为我们不想要经验丰富和新的面孔的混合。这是两个(经验丰富或新的面孔)。我们为所有新的明星展开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制片人,回到印度开始拍摄电影,也介绍了Ishaan Khattar作为电影的新面孔。Jigutant令人兴奋,甚至叫他明天的超级明星令人印象深刻。董事还明确表示,剩下的演员也将是kanganaRanaut成为电影的一部分的相对较新和驳斥的报道。

看看Shahid Kapoor最近的帖子:

超越云的音乐将由A.R. rahman也出席了会议。Maestro表示,他对Majidi的能力非常有信心,他说是他接近这部电影的那一刻。

还阅读/仰光的YE Ishq Hai: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歌歌信封你喜欢温暖的拥抱

Majidi,在他的一部分,终于能够在印度拍摄电影。他说,在这里制作一部电影,这总是他的梦想。

Ishaan的父母Neelima Azim和Rajesh Khattar以及Stew Brother Shahid Kapoor也出席了他们的病房在电影业中迈出婴儿步骤。超越云层将是Majidi主任的第一个印地语电影。它被释放到今年年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