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获得可爱的点击Kung Fu Yoga Star Jackie Chan,见图

时间:2022-09-06 16:46:03来源:

Jackie Chan在印度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Kung Fu Yoga Co-Staring Sonu Sood和Disha Patani。并猜猜哪个宝莱坞星是第一次点击中国超级明星。这是Salman Khan的。宝莱坞的Bhaijaan与Chan共用一个可爱的照片。抱着熊猫的软玩具,它们都看起来超酷而可爱。

行动明星周一降落在印度,并在孟买机场获得了温暖的传统欢迎。他的共同明星和宝莱坞演员Sonu Sood也发挥了好主持人。indo-sino电影,也是星碧莱坞演员Disha Patani和Amyra Dastur。陈陈的印度的大抵达绝对是他在这里的球迷的好消息。

观看视频/ Sonu Sood关于Kung Fu Yoga的谈话和Jackie Chan对印度的喜爱

Salman Khan早些时候推文,“谢谢@EyeofJackiechani给这部电影给我的Chedi Singh @Sonusood。这是最酷的。“Sonu Sood也分享了,“Bhai,@贝林斯哈尔坎,我有一个不寻常的力量让你惊喜!很快见到你在印度#Pandeji Hum Aah Rahe Hai @eyeofJackiechan。“

pic.twitter.com/6No7Aa9Qwx

- 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2017年1月23日

Kung Fu Yoga指导了奇特,是一个多语言和行动冒险喜剧,该喜剧将于2月3日在印度发布。Jackie Chan的访问是在国际明星Vin Diesel飞到印度推广他的行动电影XXX:Xander笼子的回归,这也标志着德国·帕克州的好莱坞首次亮相。

功夫瑜伽是作为两国协议的三个中印企业的共同制作之一。据该电影的中国生产商之一Jonathan Shen称,这部电影将在印度大约500个电影院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