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Balki希望使用Amitabh Bachchan,Aishwarya调整稿件,但不能

时间:2022-09-06 16:46:06来源:

作者Anand Stubi表示,电影制片人R. Balki想在阅读他的书籍“半裤子,全裤”的稿件后,在梅格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和他的媳妇和他的媳妇上工作。

“半裤子,全裤子”是一系列短篇小说,关于一个小男孩在困在昏昏欲睡的Shimoga,卡纳塔克邦。他的父亲是一个车站主人,所以在整本书中有一个巨大的铁路主题。这本书已由纸船发布,标志着饮料品牌的遗传才能出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近五年前,巴尔基是第一个阅读整个手稿的人。深入与他联系的东西,他仍然是这些故事的最热烈的粉丝。他说,在'Malgudi日'之后,他很想在小屏幕上看到这个,“在一份声明中说。

]“事实上,他在他的脑海里酿造了一个计划,并从我身上拍了两份稿件。一个是阿米塔巴赫·巴赫坎。他希望为Aishwarya Rai撰写第二份,因为他觉得她会享受并与南印度根源的故事享受并连接。“

还阅读/ sonam kapoor发现在r. balki的办公室的Akshay Kumar Starrer Pad Man

暂停说,巴尔提有一个“有趣的想法来推广这个小屏幕,并试图将整个项目放在一起”。

“这不是他会指导这一点。他慷慨地慷慨地成为这个项目的创造性主力,并决定将各种各样的作品放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推移,某些事情并没有实现,这并没有起飞,“他说。

自本书现在已发布以来,提交人希望“可能有更多的人们对将此适应小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