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Hrithik Roshan做了一些困难的动作序列,观看制作视频

时间:2022-09-06 17:46:06来源:

Hrithik Roshan在他即将举行的电影Kaabil中扮演一个盲人。演员在以前的电影中做了大胆的特技,包括Bang Bang Co-Starting Katrina Kaif。Kaabil Makers最近发布了一个幕后的视频,其中一个人可以在进行动作场景时看到HRITHIK面临的困难。演员说,当他扮演盲目的角色时,执行动作序列变得更加困难。

“当然,行动很难,因为我无法触感,我不知道拳头来自哪里。我不知道沟渠在哪里,我必须跳起来。我知道如果我没有适当的步骤,我会摔倒。我真的不得不成为罗汉,吸收他在剧本中的力量,“演员在视频中说。

观看Kaabil

“主要动作序列与罗伊罗伊。他非常适合,“Hrithik补充道。总监Sanjay Gupta对HRITHIK表示赞赏。“Hrithik成为角色。在整个电影中,角色有很多智能。他利用了他的优势。Sanjay Gupta说,我会向Shyam Kaushal和Hrithik Roshan提供重大信誉。

同时,Hrithik谈到了raeps和Kaabil clash。“我的父亲小心谨慎,对别人而言,他也希望其他方式相同。他有点伤害和不安。但他很优雅。你无法控制世界你只能控制你的反应,我们的反应非常优雅,现在让我们看看,“Hrithik在接受PTI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