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喜欢违反任何人作为行动英雄:Vidyut Jammwal.

时间:2022-09-06 19:46:03来源:

Actor Vidyut Jammwal大多是以重型行动的角色出现,他不介意“行动英雄”标签,但违背任何其他行动者都不是他的意图。

Qidyut在这里说:“不,永远不会......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事情。我永远不会想到任何人。我会建立(我自己的空间)......而且他(akshay)也会做他擅长的事。“

“我很乐意被称为行动英雄。我不介意被归类为行动英雄。事实上,我喜欢这样做,“他在星期一在”突击队2“的拖车上加入了”突击队2“。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36岁的演员认为自己是像John Abraham和Tiger Shroff这样的行动英雄组合。

“约翰的最神奇的事情是他有一个巨大的体质,而老虎则是精益的。一个巨大的体质不能灵活。我是两者的组合。但如果你问我真正激励我?然后,对我来说,这不是任何人。

“今天,这是YouTube一代,有很多人做了惊人的特技。我受到这些人的启发。“

查看vidyut jammwal's commando的拖车推出的更多图片:

“力量”演员还说“突击队2”将是不同的。

“我不认为是一个普通的行动家伙。在我看来,你在印度电影中看到的(行动)是平庸的。当我们做'突击队'时,没有电缆,没有特技。所以在这部电影中,我们想到了做一些超出我想象的事情。我们正在竞争自己,我觉得我们在这部电影中做得更好。“

还阅读/扮演COMPO 2的警察2是一个美妙的体验:弗雷迪达鲁尔

由Deven Bhojani指导,这部电影由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Actors Adah Sharma,Esha Gupta和Adil Hussain也有关键的角色。

电影将于3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