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萨尔曼汗的无罪之后,爸爸萨利姆汗说他们被释放了

时间:2022-09-06 18:46:07来源:

萨尔曼汗的禁止在乔德堡法院的武器案件中释放了他的家庭成员,从巨大的压力下,他们面临着过去的多年。在萨尔曼被释放之后发言,他的父亲和杰出作家萨姆汗说,“我们从长长的张力中解脱出来。有很多压力,但我们现在得到了缓解。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这就是我所能说的。“

在共和国日看Salman Khan的权力包装信息

早些时候,当天早些时候,萨尔曼的无罪是由粉丝军团庆祝的。超级明星太推动了Twitter来表达他的怨气,“”谢谢你所有的支持和美好愿望。“Salman与Alvira Agnihotri的姐妹一起参加了斋浦尔的法院诉讼。1998年10月1日至2日,涉嫌将非法枪支在第3/25和第3/27条(关于Jodhpur附近的Kankani附近的Blackani附近的Blackani附近的Blackani偷猎人)的武器行为第3/25和第3/27条收取了武器行为的刑事诉讼。

在102页的判决中,CJM DS Rajpurohit表示,检控对演员的证据在18岁的案件中并不能充分。在判决后,他的律师HS Saraswat说,“司法赢了。”

还阅读/萨尔曼汗的小姐姐Arpita Khan Sharma正在庆祝他的豁免,见图

看Salman Khan的最新照片:

Salman已经在命中案例中脱离了钩子,而Jodhpur判决也会因为演员而巨大的缓解,从而降低了他曾经威胁摧毁他的职业生涯的法律困境。萨尔曼预计将于今天深夜返回孟买。

还阅读/ Salman Khan在武器法案案件中无罪,谢谢粉丝

除了Bigg Boss,Salman Actor目前正忙着射击管道,他的伙伴SRK已经加入了他的客串。演员将开始射击ek tha tiger续集,老虎zinda hai对面的卡特里娜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