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母亲的健康,Ajay devgn突然离开了Baadshaho拍摄

时间:2022-09-06 18:46:05来源:

Ajay Devgn是为下一部电影拍摄的Baadshaho,不得不在中间拍摄,赶到孟买,看他的母亲Veena。一周前,Ajay的母亲被诊断出胸部拥挤。根据孟买镜子,水在她的肺部积累,她必须在周六送往圣克鲁斯医院,在那里她目前正在审理ICU,并据说呈现出良好的进展。

然而,她的复发和Ajay要求生产者让他飞回孟买和他的母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的母亲也在早些时候住院治疗。只有在她出院后,Ajay飞往德里·德里为战斗联盟和Arjun Clampal的就职典礼。从那里,演员向乔德普尔队拍摄。然而,她遭受了复发,并被录取到另一家医院,在那里她现在正在恢复。

还阅读/ ajay devgn,arjun rampal,randeep hooda将它作为武术联盟的团队主人斗争

除了Ajay,Baadshaho Stars Esha Gupta,Emraan Hashmi和Ileana d'Cruz在铅作用。这部电影标志着Emraan和Ajay的第二个关联。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9月1日发布。Baadshaho的故事尚未被揭示,但明星演员正忙着射击蓝城市的电影的第二个时间表,Jodhpu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