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Director Rajamouli写信给Krish:对Gautamutira satakarni有疑问

时间:2022-09-06 18:46:06来源:

看起来rajamouli没有出来的satakarni宿醉。时间和再次他欣赏他的电影,Gautamiputra satakarni的主任克里希尔。现在,Baahubali Creator写了一封长信给Krish分享了他认为这部电影无法做出的错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拉贾马里说,他对剧本是否被足够的研究支持了几个怀疑,因为他认为“我们都没有有关于这个皇帝的最低知识。”Rajamouli还表示,他非常担心观众如何采取电影。

除了剧本之外,董事还不确定与Balakrishna的克里斯队合作。他认为他们两个都是在电影上工作的“精心糟糕的糟糕组合”。

然而,在观看Gautamutira Satakarni之后,拉贾马尔说,克里什证明他错了。他说,通过将Gautamutira satakarni制作到商业上可行的特征膜中,克里希什“遭到了所有可疑的感知”。

在这里阅读他的完整信件:

亲爱的朋友......你捶打了我们的看法

亲爱的anjaniputra krish,

我的眼睛盛宴观看你的视觉亮度Gautamutira satakarni。最后一周,我被这种特殊经验的回忆所拥有。你忙着和从事在美国巡回演出的成功庆祝活动,我才不再等待着与你分享我的情绪。所以,我决定用你的风格表达所有内心的感受,并通过媒体大使转发这封信。希望,您将接受并阅读我的代表。

坦率地说,我有一个忏悔在你面前制作。我钦佩你是您在Gamyam,Vedam和Kanche的敏感性主任。但是当媒体纪要抓住我的兴奋时,我从未弄脏了你指导Balakrishna的第100部电影的消息。我认为这是一个八卦物品,因为你是一个具有昵称的电影师,可以根据人类生活选择故事,而Balakrishna是一个大于生活形象的英雄。我认为你们两个都是一定的坏组合。后来,当Gautamutira Satakarni搬到预生产模式时,我被惊吓。

作为院士,我对Gautamutifra satakarni故事有很多疑问,因为我们都没有关于这个皇帝的最低知识。除了Nasik题字,我们没有关于他的信息。

你让我再次震惊。我焦急地焦躁地反对所有的事实,你的Satavahan研究结束以及观众如何接受你关于一个不熟悉的国王的故事?

与此同时,再次等待我的震惊,Gautamuriputra satakarni进展到生产阶段。

摩洛哥,格鲁吉亚,Maheshwaram在Madhya Pradesh ......没有休息,没有间隔;您致力于团队的污渍和公司的决议在79天内将拍摄增加,增加了我的心跳。无数的问题经历了我的想法。你是如何规划生产的?谁是你的主要设计师?你在哪里竖立历史套装?你拍了多少天战争?是否真的可以用毫不妥协的质量建造巨大的VFX工作?

最后,时间来了。这是1月12日清早首屈一指的展示,我也令人兴奋地像普通的Nandamuri Balakrishna球迷看Gautamutira Satakarni。

只需两个小时,您让我意识到每个不可能的事件都可以成为可能的现实。我深入了解历史一世纪的历史纪念,参观了Shaka Purushudu Sarvabouma Satakarni因为对我来说,Balakrishna从未在屏幕上。我在每一个对话中大声欢呼,每个场景都像标准的Balakrishna粉丝,因为你在英雄主义中发现了一个新的维度。

一部被纯粹的历史纪录片的电影被翻译成历史商业磅塞。你主要是基于剧本的叙事互联观众,以骄傲地旋转他们的小胡子。

一般来说,战争充满了巨大的流血和暴力,但你的战争中有惊人的情绪,以强烈地握住电影。Gautamiputra satakarni是一个整齐地编织的视觉宏伟,具有奇妙的书面场景。

Satavahana是历史的一部分。您通过将Gautamutira Satakarni制作到商业上可行的特征膜中创建了历史记录。百万感谢您和您的团队将所有可疑的感知延伸到碎片中。在Basavarama Taraka Putra Balakrishna Garu在投票中审判为骄傲的Satavahana故事并相信你的团队之前,我也鞠躬。

Saho Gautamiputra satakarni ...

你的,rajanandini putra rajamoul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