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eshan Ayyub在Raees中扮演Shah Rukh Khan'Alter-Ego',揭示了他的性格

时间:2022-09-06 18:46:06来源:

过去两年已经看到了演员穆罕默德Zeeshan Ayyub的崛起和崛起。在六年前,在没有人杀死杰西卡的演员中,他开始杀死杰西卡,认为他现在处于一个安全舒适的区域。今天,他最为被称​​为raanjhanaa的Murari或Tanu的Chintu Weds Manu Returns。但是像雷那样着陆电影,他称之为乐趣。“有起伏。这是一个过山车骑。这是一个更好的描述,“他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期间说。

还阅读/ raees dhingana song:Bootlegger Shah Rukh Khan规则的风格“法尔兹”世界。看视频

观看Vadodara的粉丝死亡观看视频/深深的悲伤:莎瑞卡汗

Zeeshan Ayyub播放领导演员Shah Rukh Khan的右手。在电影初步对话促销中一点瞥见他的性格,我们看到他在电影的最新歌曲“Dozhana”中摇了一条腿,因为King Khan从孟买旅行到德里王。Zeeshan在raees中发挥着重要的部分,但他的角色被留在包裹下,是有原因的,而不是揭示电影的情节。

“这是一个重要的角色,谁将前进,剧本明智。原因是为什么不多关于我的角色的原因是因为那部电影的情节会被揭示。他是raes的合作伙伴,谁建立了整个业务。他更像是一个不适用于本能的实用家伙。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一个完美的平衡。他带出了任何rape的行动的另一边。你可以叫他他的改变自我。“

Delhi也是Zeeshan和Shah Rukh之间的唯一连接,或者是他们的Camaraderie更多的连接?显然,我们看到SRK如何在几次访谈中对他的共同明星表示赞赏。

“我们一天有一个很棒的调整。他喜欢我很多,所以事情变得更容易。他推文给我和所有人。因此,当您对其他演员相互尊重时,工作变得更容易。德里绝对是一个连接,但我知道的德里,莎瑞克并不意识到这一点。当我长大的时候,SRK留下了孟买,成为一颗大明星。所以我们的Delhis都有不同。就像我们演奏沟壑蟋蟀一样,他扮演曲棍球。那么Delhi那么如何以及现在是如何谈论的。然后杰米也是一个联系。他在那里学习,我曾经住过它。然后杜,德里剧院,NSD。所以这是我们玩得开心的一个重要观点,“Zeeshan说。

一个NSD宣布,Zeeshan从剧院移动到电影。他可能有共享的屏幕空间,如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Kangana Ranaut,Rani Mukerji,Sonam Kapoor和Dhanush,但Zeeshan表示与Shah Rukh相同,只不过是超现实的。

观看视频/ Sunny Leone标签Shah Rukh Khan专门父亲

“关于集合有时它曾经是一个非常超凡的经历。就像我们当然在套装上聊天,突然的莎拉鲁克检查他的手机和沉默的时刻来了,那就是为了击中你坐在SRK,同样的男人,他的DDLJ和Baazigar你长大的人。那事发生了。但是当我们一起做的场景时不是因为他总是给予了舒适和空间,而且从未像超级巨星一样。事实上,他告诉我,你在这个场景中没有强烈出局。你可以做得更好。”

Zeeshan谈到了他的其他联合明星,Zeeshan说,Zeeshan说,虽然这两个没有许多场景,但两位伟大的表演者始终对彼此感到非常感谢。揭示了马哈拉汗在该套装上,他说她是一个寒冷的人,他们不会将守卫的女主角更喜欢留在套装的一般概念。

也读/沙鲁克汗宠坏了我:Mahira Khan承认她哭泣,因为她无法促进raes

观看视频/莎瑞卡汗讲真实和卷轴浪漫,问题 - 你会从ddlj那样嫁给一个像raj的骗子吗?

但是,马哈拉无法归功于印度促进raees,肯定挤压了宙斯山。“这是非常不幸的。它证明,我们作为一个我们必须向这种压力投降的国家来说是一个非常脆弱的阶段。有时你也发现它愚蠢和不合逻辑。如果Mahira在这里,那将是如此乐趣。你一起在一部电影中工作了两年,最后终于到了这么多的积极性。你希望每个人共同分享它。我们肯定是缺少的。“

Zeeshan已经拥有他的手满,今年有几部大型预算电影,包括Salman Khan的Tubelight。好吧,还有一些人说,他说,他将在合适的时间揭示。我们在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