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仰光:Kangana Ranaut在'Mere Miyan Gaye England'中是血腥的

时间:2022-09-07 17:46:02来源:

没有面对任何主要超级明星,仰光已经成为未来月份最期待最期待的电影。你根本不能忽视康娜·拉纳·谁(现在)证明她是能够真正承担任何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的女王。是来自哈里亚纳的一个假小男孩,或者是一个明智的新娘(Tanu Weds Manu)或可卡因瘾君子模型(时尚)。在坚果外壳中,她在工作中摇滚,除了享受并欣赏她的表现之外,没有任何人可以做到这一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来自电影的一首新歌,“米耶·盖尔英格兰”,最近发布,并不像上次携带鞭子,也不穿着任何类型的西方服装。

在这里,朱莉娅女士显然不是最聪明的女人,相信分散一个士兵的最佳方式(谁指向她的枪)是跳舞。

如果她的辉煌计划在框架衰落时,它仍然不确定,我们看到Tanu Weds Manu女演员在Red Lehenga。

宝莱坞是宝莱坞,展示了军队坦克的女演员,同时有娱乐士兵,他说'我喜欢朱莉娅'。

与此同时,Saif Ali Khan正在享受在谐波中播放的悠扬曲调,而她的屏幕情人继续娱乐其他士兵。

手表:Mere Miyan Gaye英格兰视频歌/仰光/ Saif Ali Khan,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

然后,当这些士兵假装是一只狗时,有这样的时刻。

还阅读:仰光的Ye Ishq Hai: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歌信封你喜欢温暖的拥抱,观看视频

靠近歌曲的尽头,我们目睹了朱莉娅和多达Shergil(Shahid Kapoor)在Kabir Khanna(Saif Ali Khan)的情况下公开安慰彼此。嫉妒嫉妒,这首歌只关注让我们想要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