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 vs kaabil: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推出对话促销。谁赢?

时间:2022-09-07 15:46:04来源:

宝莱坞不耐烦地等待两位超级巨星之间的兆克拉什。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S和Hrithik Roshan的Kaabil是在同一天击中电影院。随着HRITHIK和SHAH RUKH在颈部到颈部比赛中捆绑,面对面被设定为2017年最大的箱子办公室冲突之一。现在,释放只是八天之遥,Hrithik和Shah Rukh正在积极主动地在社交媒体上积极主动,分别在线进行倒计时和释放在线公告。

虽然Hrithik的Kaabil有Urvashi Rautela与Haseeno Ka Deewana一起提供性感数字,阳光Leone的Laila Main Laila几天后刚刚降落了。在票房的大冲突之前,电影制作人甚至在同一天推出了电影的歌曲,'ozaalima'和'mon amour'。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昨天,HRITHIK采取Twitter分享一个名为“Memory SE删除”的预告片,称)“反对所有赔率。我会对这场战争进行战斗。为了她。#9daystokaabil“。在一个负面角色的ronit roy以ronit roy为特色的剪辑,要求hrithik“删除他的记忆”,看起来非常神秘和疯狂。

克服一切困难。我会对这场战争进行战斗。为了她。#9daystokaabilhttps://t.co/sgtyh4nbjy

- 2017年1月16日的Hrithik Roshan(@Hihrithik)

好吧,随着Kaabil获得了这么多的敏捷,雷队明显不会保持冷静。SRK稍后几个小时,从动作包装的电影中提出了一款名为“电池Nahi Bolneka”的一笔剪辑,这可能只是给你鸡皮疙瘩。他写道,“这就是当你打电话给RaeeS”电池“时会发生什么?#batterynahibolneka“。

这就是当你称之为“电池”时会发生什么?#batterynahibolnekahttps://t.co/l5ccgp6snv.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16日

观看视频/ raee vs kaabil:Hrithik Roshan帖子为Shah Rukh Khan举行了一条衷心的信息

这款茶叶看起来不可否认令人印象深刻,但更有趣的是,这两款茶叶似乎与他们留下的快节奏的行动相似,你最终询问了两个问题:为什么Ronit Roy想要从HRITHIK的内存中删除?为什么Shah Rukh希望人们称他为“电池”?虽然Raee持续了一英里,但在一个有趣的笔记上结束了一肘,又用Mahira Khan再次致电SRK'电池'。雷阿比尔·Kaabil Clash开始这一天Shah Rukh Khan将他的薪水发布日期转移到共和国周末,已经由Rakesh Roshan为Kaabil预订已经预订。

看看他们更多的推文:

观看一个男人的故事,以反对所有赔率的赔率为他的生活。他会成为#kaabil,足以带来正义吗?#9daystokaabil pic.twitter.com/hcpftsyqpu.

- 2017年1月16日的Kaabil(@FilmkraftFilms)

让我越是深黑色,我将寻求光明的道路。因为我相信。#8daystokaabil pic.twitter.com/8xuewch4p5.

- 2017年1月1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bachpan se ab tak bahut bol liya。Chashmish,Spr Specky等lecky等lekkynahibolneka pic.twitter.com/ash4xw2ud5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7年1月16日

一旦莎瑞克汗想出了最新的电影养羊赛人的最新召唤,粉丝就会过了它。即使它在Kaabil新的预告后发布了,它越过了超过了50万只景观,而Kaabil仍然在不到2卢比的景色。

还阅读:raees:这是Shah Rukh Khan电影的灵感来自Sholay

那么,谁将赢得这场票房的战斗?嗯,数字说Shah Rukh Khan的rape正在装上图表。但我们只会发现两部电影最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