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哈特罗伊说,电视无法为男演员提供良好和各种各样的角色

时间:2022-09-07 09:46:04来源:

对于小屏幕观众来说,演员Rohit Roy将永远被记住,因为他在斯瓦比亚和Kabhie Kabhie等令人愉快的招待表演中被记住了。即使ROHIT继续在电视上进行短暂的出现,他最近的角色都没有达到90年代留下的印象。在对IndianExpress.com的一个专访中,Rohit承认,随着粉丝在电视上想念他,事实是当前时间在小屏幕上的男性演员的实质性作用,几乎没有。

还阅读:这就是为什么Rohit Roy最初对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说不

“电视无法承担男性演员非常好,有各种各样的角色。只有很少的演员,幸运的是幸运的人物,像我和我的兄弟罗伊特(罗伊),他在Kasauti Zindagi Kay等Rishabh Bajaj这样的标志性角色。但这几乎没有。男演员在电影中的角色和我们接受电视的角色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演员说。

Rohit的招生最近解释了他较小的小屏幕外观,为什么他更加关注印地语和孟加拉电影院。

目前,演员正在加强他的大宝莱坞电影,Kaabil,哪个星星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和他的哥哥罗伊罗伊。这部电影于1月25日发布,由Rakesh Roshan产生,并由Sanjay Gupta指导,以前在Lokhandwala的计划和枪战中努力工作。

Roy Brothers在2005-2006之间播出的电视节目Sarkarr中的最后共享屏幕空间。这是他们一起出现的第二次。Rohit致电Sanjay举办了一位Masterstroke的Kaabil铸造。

“我们在电影中扮演兄弟。它绝对是Sanjay Gupta的巨大术语,因为我们不得不在电影中描绘的所有情绪,我们都没有行动他们。他们自然来到我们身边。喜欢,有一个现场,我必须通过触摸他的脚来迎接他,所以感觉很自然。然后,他看到我死了的另一个序列,所以,他的反应方式来自内部。我不认为其他演员是否参与其中,它不会像这样出来。“

还阅读/ Kaabil:Ronit Roy在这个Hrithik Roshan-Starrer中是有原因的

他的哥哥罗尼特作为Kaabil的联合演员是Rohit的重大经历,因为他从演员学到了很多人,他在这个专业中对他很重要。然而,Rohit认为,当他感到羞怯时,从来没有瞬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罗尼特的个性和光环是这样,yon可以被他吓倒,但我并非如此。我尊重他很多,他是一个极好的演员,但我永远无法在任何演员周围紧张,但阿弥陀佛Bachchan。我作为表演者非常安全。此外,我指示我的第一部电影(短电影米板,那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演员Anaseruddin Shah和Shabana Azmi的选唱电影Dus Kahaniyaan的一部分。所以不在那里的紧张感觉,“Rohit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