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自己内心难以找到信心:Ariel冬天

时间:2022-09-07 08:46:05来源:

现代家庭之星冬天透露,她在聚光灯中成长时她的难以宣传。这位18岁的明星开辟了她在早期青少年时期所面临的斗争和不安全感,因为她非常薄,据报道,雌性美孚。

“在聚光灯中成长可能是我自尊的最糟糕的。我很难在自己内找到信心。当我开始时,我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体子,而不是12岁的过夜发生的。我坚持瘦,我没有胸部 - 我什么都没有。我完全平坦,我对此很伤心。

“然后自动,过夜,我的身体急剧变化。一切都在变大。冬天说,我自动在线举行这种仇恨和判决。女演员进一步谈到了她决定去乳房减少,称之为她所做的最好的事情。“我只是因为我想要的一个或两个晚上(手术后)留在康复中心。我甚至没有真正需要。这是快速而无痛的。从字面上,我坐在中心,我对此很紧张。你知道,'我想去这个康复中心,因为我很紧张。

“第一晚,我本可以回家。我醒了,我感觉很棒。我坐在那里为自己订购了一堆新衣服,因为我对此很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