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分享了她的床上的自拍照。她醒来看起来像这样吗?

时间:2022-09-07 08:46:04来源:

很少有谁可以在发光的肤色,露水的肤色,露水和基本上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但谁知道Jagga Jasoos明星醒来看起来像那样!演员拿到了Facebook,分享了她睡觉的拍照,她穿着橙色礼服和标题为“送你所有快乐的氛围♥”。演员可能会睡觉或醒来,但在这种情况下,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游戏。

自从她去年在她的生日那天加入Facebook以来,Katrina一直是社交媒体网站的常规。无论是分享她的照片还是伪造的信息,她都是这样做的。不仅仅是她,我们也可以通过她的Facebook账户来满足她的共同体。她最近在Facebook上欢迎Aditya Roy Kapur并写道,“欢迎欢迎Aditya Roy Kapur,如果您需要任何建议......请问......现在我是一个六个月的Facebook退伍军人。“

她还在社交媒体上的生日那天举行了Sidharth Malhotra,并说:“我知道的最美好的人......最幸福的生日最亲爱的Sidharth Malhotra ......祝你在世界上所有的幸福,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她还谈到了她在Facebook上即将到来的电影Jagga Jasoos,“我见过火,我已经看过雨,看到晴朗的日子,我认为永远不会结束...... Jagga旅程正在开启。#jaggajasoos utv电影#anuragbasu #ranbirkapoor。“

Katrina将在Anurag Basu的Jagga Jasoos中看到,2017年4月17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