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就像我的父亲,Dhanush是我的灵感:Kaabil Actor 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9-06 19:46:07来源:

Bollywood演员Hrithik Roshan为释放他的新电影Kaabil,已经回顾了他与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作为儿童演员的经验。他还说,他有一个截图的泰尔拉沃尔的长信息,他已经赞扬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拖车,它是如此接近他的心。

“为了让像他这样的明星欣赏(Rajinikanth)非常特别,靠近我的心,我会品尝他的话,”他说,他说。

当Filmmaker Rakesh Raksh rakesh去年12月12日打电话给Rajinikanth祝他生日那天打电话给他,后者说他渴望观看这部电影,同时欣赏HRITHIK在拖车的表现。罗士斯甚至表示,他们计划为南印度电影图标进行特殊筛选电影。

赫里希克在12岁时与1986电影Bhagawan Dada一起向Rajinikanth作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这部电影由HRITHIK的外国祖父J OM PRAKASH引导。

赫希克斯说:“即使我们不得不为我的缺点去试卷,他常常告诉我,他常常告诉我,他曾经去过倒钩,那么这是他的错,并归咎于激励我的冠军。他就像一个父亲,一个指导和我的朋友。他是同样对待年轻人和长老的人,让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尊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谈论Dhanush,Rajinikanth的女婿,Hrithik将他描述为灵感的来源。“他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工作。在Kollywood中,他们尊重艺术家或技术人员不仅仅是为了他所做的工作,而且为了他所做的程度,我喜欢那个,我尊重,“他在海底报告中被引用。

阅读/ akshay Kumar看着Hrithik Roshan的Kaabil。这是他的评论

与此同时,Kaabil从名人中获得了积极的口碑宣传,他们必须观看复仇戏剧的特殊筛选。标题为BALAM的电影的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先具版本也将与其原始的印地语版本一起发布

HRITHIK的Kaabil周三释放了Shah Rukh Khan的rape。2017年最大的箱子办公室冲突,在宝莱坞明星之间导致了不满。罗山人没有在表达他们对票房竞争的感受时贬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