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 Hopes Dwayne Johnson,Zac Efron将来到Baywatch的印度

时间:2022-09-07 08:46:03来源:

上周在孟买,粉丝快速而愤怒地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星星vin柴油促进他的电影xxx:Xander笼子与Deepika Padukone返回。这让我们奇迹是另一个宝莱坞,Priyanka Chopra的Pa,也带来了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推广她好莱坞的首张Baywatc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接受DNA的采访中,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说:“我们希望如此,因为我们正在世界各地做一个大的促销活动,他们知道印度对我有多重要。我们正在拥有这些对话,但我们尚未开始,因为直到5月份不会发布。因此,营销将仅在此前几个月开始。但是车轮正在运动。“

关于他们可能的旅行进一步提到的报告可能会看到他们访问孟买以外的城市,“不,不只是孟买。我总是告诉他们印度是一种经历,你必须至少一个月了。所以从北到下到南方的各处,因为与每个国家,一切都改变了。语言,颜色,衣服......。所以他们很好奇,大多数人都想下来,但主要是在我来到这里时想来。“

还阅读:2017年高素质,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的续集高亮相

Priyanka Chopra目前正在拍摄Quantico第3季,这是美国FBI戏剧,在那里她扮演ALEX Parrish。她最近也是着名的黄金地球奖颁发的演示者之一。Baywatch将是Priyanka Chopra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全部设定于2017年5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